万株郁金香喜迎春 8公顷欧风花卉浪漫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9日讯】台湾台中市后里地区,种植30万株从荷兰进口的郁金香,有50多个品种。今年当地的郁金香花展,赶在过年前登场。一起去看看。

郁金香浪漫俏丽,在阳光下娇艳欲滴,与荷兰风车相互衬托,更添加异国风情,迈入第16年的台中后里地区郁金香花季,浪漫登场。

民众刘女士:“很漂亮啊!。”

民众薛先生:“很美,这个地方它那个郁金香的花种比较多。”

花卉业者从荷兰进口球茎,30万株郁金香多达50多项品种,梦幻花园里不只有郁金香还有鼠尾草、彩色海芋丶大飞燕等迷人花卉。

花卉业者陈月香:“今年准备30万球的总数量,相信能够因应到3月中旬以后这样子,可以让游客延长郁金香的赏花期。”

在这里拍照好像来到荷兰,郁金香花季轮流绽放到3月中旬,8公顷的欧风花卉,让疫情期间不能出国的民众,也能仿佛置身在欧洲风情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媛、杨淑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