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食环署滋扰法轮功 市民大喊“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9日讯】自1999年,中共掀起对法轮功的镇压以来,香港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在街头讲述真相,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的事实,成为香港独特的风景。周五,香港食环署人员,对法轮功真相点进行干扰。现场有市民高呼“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功学员。

星期五(29日)早上九点,位于旺角亚皆老街的法轮功真相点,一名学员如常摆放街站,但却有20到30名食环署人员到场阻止开档。

香港法轮功学员:“他们次次都说,要去地政署申请,但我说,地政署没有一条法律适合我们申请。他们就说,如果这样,就要警察来搬走我们的东西。”

有市民不满食环署滋扰法轮功学员,走到学员面前,竖起大拇指支持。

香港市民:“一定要支持,这些人在这里讲一些无聊的话,不用理会他们。法轮大法好!”

期间食环署清洁工更用水龙头清洗街道,迫使法轮功学员离开。现场还有数名食环署人员全程拍照录影,他们滋扰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两名法轮功学员早前控告食环署抢走景点展板,目前正在终审法院上诉,终审法院早前宣布延期至今年四月审理。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