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哈尔滨疫情继续恶化 呼兰全区封闭7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0日讯】北京疫情升温 居民寒风中排队查核酸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国持续升温,北京从1月15号至26号,官方连续13天通报新增确诊病例,但27号却罕见未通报新增,28号才又继续通报新增2例。官方的诡异行为,引发民众质疑,认为是特意中断连续记录,制造假象。

有网友披露,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学生被无故要求居家隔离14天,但官方没有说明。有人说:“想知道计量院出什么事了,也不出个声明”,也有人回应说:“终于看到说这事的了!”

与此同时,北京多地的民众也还在寒风中排队检测核酸。有人在微博哀叹解封遥遥无期,说“抗疫情的战线真的是长得让人绝望,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哈尔滨疫情继续恶化 呼兰全区封闭7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疫情也在继续恶化,当地民众爆料,呼兰区北二道街在做完第三次核酸检测后,1月29号,又有很多人被集中隔离。30号开始,呼兰区全区封闭7天。

网上视频显示,呼兰区街面空空荡荡,有人用大喇叭在街头高喊“赶紧回家,别往这边走了”。视频拍摄者说,送菜都不允许送了。

英国开启港人BNO签证 中共又跳脚
中共破坏《中英联合声明》、镇压港人民主运动后,英国政府决定放宽英国国民海外护(BNO)持有人的入籍申请,1月29号宣布,签证通道将于31号正式开启。

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能为香港的BNO持有人在英国生活、工作和安居提供新途径,感到非常自豪。并说英国兑现了对香港人民的历史及道德承诺,捍卫了英国和香港同样珍视的自由和自治。

中共外交部按照惯例,指责英国干涉内政,并在同一天发出声明,声称自1月31号起,中共不再承认BNO护照作为旅行证件和身份证明。
不过,中国网友认为,中共承不承认无关紧要,“英国承认就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