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免费报税 2021报税截止日仍为4月15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0日讯】今年的报税季节即将到来,一起听听会计师介绍,今年有什么最新的资讯。

会计师介绍,国税局由于还在发放纾困法案的支票,因此今年的报税季节将延迟到2月12日开始,但是截至报税日期不变,同样为4月15日。

纽约君恒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赵颖辰:“我们首先可以等州政府网站,它会给大家寄一张叫做1099-G的表格,大家收到这个表格和之前的W2以及其他的收入,可以带过来。我们可以帮大家去报税,如果迟迟收不到这个1099-G表格,也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到州网站去查,都有电子版本。其实去年的$1,200纾困金也好,今年的$600也好,如果您是属于符合条件。但是不小心被国税局遗漏了,都可以来找我们,我们可以做一个表格,把这些应属于您的钱拿回来。”

另外,纽约市20选区市议员王能办公室与君恒会计师事务所合作,从2月1日起为65岁以上的耆老,提供免费报税服务。

报税资格为:收入来源限制在W2、1099SA、1099R和1099INT,单身收入不超过$13,700、夫妻收入不超过$27,400。

符合资格的民众,必须先致电王能办公室进行预约。

电话:(718)550-5959

地址:59-25 Kissena Blvd, Suite 200, Flushing, NY, 11355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