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遭爆与古天乐结婚度蜜月 本人亲自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0日讯】大陆女星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的婚变传闻不断,日前一名自称香港前资深娱乐记者“香港朱皮”,又爆出Angelababy与香港男星古天乐已结婚并度完蜜月, 让Angelababy火速澄清“绝无此事”。

香港朱皮”自称是香港前资深娱乐记者,其透过影片爆料Angelababy与黄晓明离婚后, 跟失踪3个月的古天乐结婚而且2人已度完蜜月。

自称是香港前资深娱乐记者的“香港朱皮”。(图片: 娱乐有饭 微博)

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婚变传闻不断, 但针对“香港朱皮”的爆料,Angelababy这次决定搜证提告。Angelababy透过工作室发文表示,微博账号[香港朱皮]此前录视频爆料Angelababy和XXX结婚、蜜月归来等是毫无底线的恶意炒作行为,已严重损害杨颖女士个人声誉,并强调“杨颖女士与他人不存在任何不正当关系”。

然而,“香港朱皮”的相关爆料影片在网路上似乎已经找不到。

Angelababy工作室发表声明。(图片: 杨颖工作室 微博)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