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州议会插手 亚利桑那最大县自行审计投票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1日讯】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监事会,于周三(27日)开会投票通过,将聘请2家独立公司,针对投票机等选举设备进行调查审计,以消除选民的担忧。来看报导。

为了消除选民对去年11月选举公正性的担忧,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监事会,于周三(27日)开会投票通过,将聘请两家独立公司,对其投票系统进行全面的法证审计。

该县将对投票系统的软、硬件等,进行多层法证审计,包括恶意软件检查,和制表功能有无通过网路收发信息等。此外,还将进行准确性测试,以验证系统计票是否准确,或者是否发生过换票。

对此,亚利桑那州参议员、司法委员会主席沃伦.彼得森(Warren Peterson)表示,马里科帕县的审计不会消除州参议院审计的必要性。不过,他担忧审计将只呈现表面情况。由于独立公司审计范围不大,调查结果也会相对有限。

由共和党控制的县监事会认为,去年的选举结果正确无误。县监事会主席杰克塞勒斯(Jack Sellers)周三也表示,该县至今已进行过多次审计,也经法院裁定认同审计结果。但考虑到选民信心,该县希望此次审核能够消除民众的担忧和疑问。

周三,该县也公布了确保选举公正性的行动清单,包括去年对设备进行的测试,以及11月进行的手工计票审计。当局表示该结果与投票制表机100%匹配。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