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离婚后亮相节目 鼻梁受伤真相笑翻全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1日讯】刚刚确认离婚消息的大陆女星周迅,日前在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亮相。妆容淡雅的她,鼻梁上贴着的胶布相当引人关注。不过,当主持人透露周迅受伤情景和原因时,全场笑翻。

46岁的周迅去年12月23日在微博确认与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离婚,互相以一句“祝安好”证实六年情断。尽管大陆网友对两人的离婚原因猜测不断,但周迅未作任何回应,显得风清云淡。

周迅近期积极宣传与好友陈坤合作的新片《侍神令》,公开露面时被发现鼻梁上贴着胶布,但当时她没做任何解释,令外界揣测是否与离婚有关。而这个谜底终于在1月30日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揭开。

当周迅在节目中介绍自己后,主持人何炅替周迅解释鼻梁受伤原因:“前几天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看文章,又好学、又好困,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手机砸在鼻梁上……”

参加节目的一众明星听到后,先是瞪大眼睛面面相觑,然后全场笑爆。何炅边讲边走到周迅旁边,指着周迅脸上的“创口贴”说:“看她这儿,特别可怜,都流血了。”

周迅被“踢爆”鼻梁受伤原因,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并插科打诨说:“就是提醒喜欢躺在床上看手机的朋友们,要小心呀!”

不少网友回应:“这简直是我自己!”“我的嘴也被砸伤过。”“所以我都侧着看。”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周迅与此次一起上节目的陈坤除了是多年好友,也是经纪公司“东申未来”的合伙人。两人在节目中表现得超默契。

话说当两人一起玩游戏时,戴着消噪耳机的周迅,要猜出同样戴着消噪耳机的陈坤讲的形容词,然后去猜测她身后的牌子上写着的词语。当陈坤示范二三句热身一番后,周迅每个词都猜中,令人叹为观止。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