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五届“日本IT周” 日本最大信息技术展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1日讯】日本最大信息技术综合展——“IT周”在大阪开启,知名大公司及欧美品牌纷纷现身,吸引众多参观者观展洽谈。

装有镜头的机械臂自动对货物进行画像检测、搬运、分类和筛选,不仅使生产性能得到大幅提高,还能节省人力,保障生产安全。物联网作为最前沿信息技术,被各行业广泛关注。

世界500强公司大都导入了这款SAP Concur的综合型出差管理系统,解决了经费超支、发票丢失、高人工等问题。该系统携手多家交通和信用卡公司,实现削减六成人力。

在疫情持续下,通过设置参数就能达到自动运行的软件系统,吸引众多企业洽谈详情。

株式会社NTT Marketing Act营业部课长桑田贤二:“目前劳动人口不断减少,还有疫情下,自宅勤务或通勤不便的情况多发,这时只需打开电脑和相关系统,就会自动运行,实现了少人数工作。”

搭载一部手机就能对出入库和销售额进行智能管理,AS Reader运用了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深度学习等技术,在全世界被广泛关注。

在关西召开的第五届“日本IT周”受疫情影响,较往年规模有所缩小。210家IT相关企业参展,观展人员涉及饮食,医疗,制造业,教育业等各个领域。

日立情报通信工程关西支店第一组课长代理小谷博:“过去与固定业种的客户打交道,这次展览会能接触到不同行业,很难得。”

本届IT展预计达成85亿日元商谈金额。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