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弹劾审理下周展开 川普新聘2名律师应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1日讯】美国民主党对前总统川普发起的第二次弹劾案,2月8日将进入参议院审理程序。1月31日,川普办公室声明,有两位律师加入川普的法律辩护团队。此前一天,英文大纪元获悉,川普辩护律师团改组,有5名律师离开,包括南卡罗莱纳州的律师鲍尔斯和巴比尔。

熊恩律师的网站介绍,他拥有30多年的执业经验,主要处理民事和刑事复杂案件。熊恩律师在声明中表示,“很荣幸代表第45届总统川普和美国宪法。”

卡斯托律师则在2000年至2008年当过宾州蒙哥马利县的前地方检察官,2016年曾短暂担任宾州代理检察总长。卡斯托律师在声明中说:“很荣幸代表第45届总统。我们宪法的力量即将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它(宪法)是强大而有弹性的,是完成多年的文件,它将再次并永远战胜党派(势力)。”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 保罗:“平民是不会被弹劾的。弹劾只为了剥夺公职,而现在被指控的人已经离开了公职。民主党人现在是在浪费这个国家的时间,对一位没有公职的人实施党派的报复。”

1月26日,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提出“弹劾前总统违反宪法程序”动议,参议院共有45名共和党议员投票支持,但仍不敌50名民主党人,加上5位倒戈的共和党人,55票。但此举也说明,民主党没办法在下周的川普弹劾案中,以超过三分之二(67票)的票数,给前总统川普定罪。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