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我的枕头”遭左派抵制 川粉买爆供不应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2日讯】美国知名枕头公司“我的枕头”(My Pillow)创办人林德尔(Mike Lindell),因公开支持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并质疑大选舞弊而遭左派打压,他的产品遭多家零售商联手禁售。但美国民众却给予了他压倒性支持,其枕头的网上销售供不应求。

据美国保守派新闻网站“网关专家”(The Gateway Pundit)报导,最近,“我的枕头”公司产品的网络销售订单激增,以至于已经供不应求了。上一周,当顾客在“我的枕头”公司网站上下单订购产品时,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被告知因为订单量激增,交货时间需延迟2周。

美国知名枕头公司“我的枕头”网络销售供不应求,不得不宣布交货延迟2周。(网络截图)

林德尔是川普在商界最忠实的支持者之一,在去年11月3日美国大选后,他多次公开批评这次大选存在大规模舞弊,并致力于反对选举欺诈的活动,还曾进入白宫,给川普带去了一些律师提出的强力反击舞弊者的建议。

在拜登上台后,林德尔遭受了来自左派的打压和报复,不但他的推特账号被永久关停,多家支持拜登的零售商还联手禁售其产品。但在美国民众的力挺下,“枕头哥”的生意并没有因此萧条,反而更加兴旺。

1月下旬,林德尔在接受《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Minnesota’s Star Trubune)的采访时证实,美国主要零售商如“Bed Bath & Beyond”公司和柯尔百货(Kohl)都禁止销售“我的枕头”品牌产品了,原因就是他支持川普并质疑大选存在大规模舞弊。

对于目前推特公司以及零售商对他的打击,林德尔表示,这不会改变他什么。他说:“我对川普的支持,自从我见到他时就从来没有改变过,也永远、永远不会改变。”

他表示,现在中间商不要货,那他的公司就直销,实际上人们是不在乎的,“枕头又不是政治”。他还进一步批评,左派的这一系列做法是恶劣的“取消文化”( cancel culture),他号召美国的爱国者们对此予以反击。

外界有传言称,他将会参加明尼苏达州州长竞选。不过,林德尔在回应媒体询问时曾明确表示,自己当前的注意点将会继续落在选举诚信上,在这场战斗结束前,他不会做出任何决定。

拜登赢得总统大选后,美国的“取消文化”之风开始发飙,各大科技公司与其它左派势力联手,用剥夺工作机会、取消商业代言和企业赞助等手段来压制、打击川普的忠实支持者,压制异己。这些做法受到美国民众的广泛批评。川普离开白宫后,美国民众对他的拥戴不减反增,令美国的一些主流媒体也不得不公开承认,川普在美国依然拥有很强的影响力。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