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强冬季风暴袭击美东 纽约紧急状态 降雪达2英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2日讯】美国国家气象局在周一向纽约市及美东三州地区发布了2021年首场的冬季风暴警告,预计带来两英尺的降雪量,有可能是近年来最强的冬季风暴。

冬季风暴警告将持续到周二清晨六点才会撤销,从周日傍晚5点,纽约开始降雪,整场暴风雪预计会长达48小时,带来多达两英尺的降雪,暴雪伴随着每小时40-50英里的狂风,州府出动2200多辆铲雪车、洒盐车。

新泽西和纽约市进入紧急状态,周一早上6点到周二早上6点,纽约市街道与高速公路禁止非必要旅行,只允许14个种类的必要行业员工出行。

纽约市长白思豪:“今天有暴风雪,远离街道、远离人行道,今天只要你能不出门就别出门,让我告诉你,今天雪下得最厉害的时后,每小时就有2-4英寸。这是一场超大的雪,大到什么都看不见。”

纽约市所有中共病毒疫苗中心将在周一和周二关门,预计周三恢复,所有预约取消并重新安排。公立学校也会在周一和周二关闭,实体课全部取消,改为网络上课。

交通方面,纽约市地铁户外线从周一下午两点全部停运;北方铁路(Metro-North) 减少路线班次;长岛铁路(Long Island Rail Road)按周末班次运行,换边停车则暂停到周六。

拉瓜迪亚机场周一早宣布,取消所有航班,肯尼迪机场也在上午11点之前,取消了83%的航班。

上一次纽约最大的暴风雪是2016年的1月,降雪量最高达到了27.5英寸。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