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活动家:83个全球品牌与中共强迫奴役有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2日讯】人类历史上曾经历过许多黑暗时刻,人们因为自己的种族或信仰而遭到奴役和屠杀。人们一直希望这样的悲剧永不再发生。“香港观察”组织的创始人,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日前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谈到了该委员会发布的最新报告《黑暗加深》(The Darkness Deepens),该报告指出,种族灭绝和奴役劳动罪行,正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广泛地发生着。

本尼迪克特·罗杰斯表示,中共独裁政权对民众的镇压正在不断加剧。

人权活动家 Benedict Rogers:“我认为,中共政权正在寻找新的、越来越残酷的镇压形式。监控技术的发展就是一个例子。使用强迫劳动,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现代奴隶制,可能以前就有,但现在肯定更广泛了。”

本尼迪克特·罗杰斯说,西方大公司已成为中共迫害民众的帮凶,至少83个全球品牌与中共的现代“古拉格”合作。

人权活动家 Benedict Rogers:“更多的证据已经曝光,我认为在过去几年里,使用奴役劳动的情况更加广泛。最重要的是,它在至少83个或更多国际品牌的供应链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些品牌是整个西方世界消费者都熟悉的公司。”

本尼迪克特·罗杰斯表示,用“大屠杀”一词来形容中共对新疆维吾尔族的种族灭绝,是非常恰当的。

人权活动家 Benedict Rogers:“我认为这是非常恰当的,因为那里有许多大屠杀的标志。不仅是奴役劳动,而且还有强迫绝育运动的证据,人们被剃光头装上火车的场景,当然还有新疆地区广泛的集中营,据说那里至少有100万,也许多达300万的人被监禁或遭受严重酷刑,遭受性暴力和其他虐待。”

本尼迪克特·罗杰斯表示,中国的大科技公司沦为中共监控民众的同谋,这是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

人权活动家 Benedict Rogers:“我认为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发展了,它在我们之前的报告中并没有真正出现,这说明它在过去几年中发展迅速。这方面发展的关键是中国的科技公司,像华为和海康威视这样的知名品牌,它们是创造这种奥威尔式监控状态的直接同谋。”

本尼迪克特·罗杰斯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表示震惊。他认为英国人民法庭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所做出的判决是有说服力的。

人权活动家 Benedict Rogers:“当然,还有由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主持的中国法庭,此人曾领导对米洛舍维奇的起诉。(他)知道这些罪行,这是必须有令人信服的证据来证明的。另外,关于那个法庭,我想说的是,陪审团成员都是各自领域非常杰出的领导人和专家,但他们都不是对中国人权问题有成见的人。”

新唐人记者凤华、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