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缅甸军方政变逮捕昂山素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2日讯】美国国家气象局周一发布2021首场冬季风暴警告。预计将给纽约市及美东三州地区带来两英尺的降雪量,是近年来最强的冬季风暴。

2月1日,缅甸突然发生军事政变,昂山素季以及总统温敏等高层领导人同时被军方扣押。军方同时宣布将军管一年,以查证缅甸去年11月的大选舞弊。

美国新任国务卿布林肯周日(1月31日)首次在NBC专访中﹐谈到对中共﹑俄罗斯﹑伊朗及朝鲜等外交热点议题的看法。他特别指出﹐中共需为疫情信息不透明承担责任。

美国总统拜登就任后,美台关系发展备受关注,中华民国总统府资政萧新煌强调,台湾要站在对的一边,不能对中共存有任何幻想。

截至到2月1日,除中国大陆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将近1亿零400万,死亡超过224万人。美国感染新变种病毒的人数继续增加。日本计划延长部分地区的紧急状态。

日前,纽约州联邦众议员斯特法尼克向库默喊话表示,如果州府掩盖疗养院死亡数字一事属实,库默应该下台。

在中共治下的大陆假货盛行,继口罩造假后,日前又爆出中共病毒疫苗造假的案件。

“香港观察”组织的创始人,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日前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谈到了该委员会发布的最新报告《黑暗加深》(The Darkness Deepens),该报告指出,种族灭绝和奴役劳动罪行,正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广泛地发生着。

GameStop风暴还在继续。周日(1月31日),一群纽约的年轻人发起了“重新占领华尔街”运动,抗议大金融机构侵蚀散户权益。来回顾一下当天的情况。

感谢收看晚间新闻,周一至周五美东晚上9点(亚太上午10点),在YouTube频道和电视同步直播。欢迎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按赞、分享。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订阅频道+打开: http://bit.ly/NTDxwdyxc​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