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政策松绑 律师:生活质量将下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2日讯】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在签署了多项有关非法移民行政令后,加州律师刘凤岚指出,新任政府松绑对非法移民的政策,将带给所有美国合法公民巨大的负面影响。来看报导。

加州律师刘凤岚:“说实话,现在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忧心忡忡。我觉得拜登真的是把美国在带向深渊,万劫不复的深渊。”

对于拜登签署的针对非法移民的六项行政令,加州资深律师刘凤岚表示,作为一个美国人,她认为这些政策将对未来生活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

加州律师刘凤岚:“其实现在美国的中产已经生活的非常艰辛了。就包括我自己,都是在算这个保险要付,那个保险(要付)。因为他们(政府)要给非法移民发保险,保险都涨了五六倍。”“担心地产税会涨,实际上已经涨了。买食物的消费税也在涨。”“那么有些人家里,两口子就是普通工薪阶层,养了几个小孩子,以后这帮人怎么办?这些人辛辛苦苦生活,还没有非法移民生活的好。”

刘律师还指出,拜登上台后承诺给中美洲地区40亿美元进行经济建设的计划,其背后的目的令人怀疑。

加州律师刘凤岚:“他当年给乌克兰钱的时候,他这边在支援乌克兰,他儿子去乌克兰做生意收黑钱。中南美洲比乌克兰腐败多少倍,你拿了美国纳税人的四十个亿,怎么保证他的儿子没有去拿黑钱呢,去吃回扣呢。”

她也强调,对非法移民的政策松绑,除了会使美国人在经济方面倍感拮据外,人身安全方面也更加难以保障。

加州律师刘凤岚: “而且现在非法移民来了犯罪率也比较高,中国有句古话:‘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尤其是墨西哥这些人,他犯罪之后,把他递解了,他马上又爬过来了。”

刘律师还担心,为了获得更多廉价的劳动力,在美国的许多高科技公司将给予新政府资金协助开放边境。预计这对美国普通民众来说,将是百害无一利。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