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关注的雷达工程师马振宇揭苏州监狱酷刑

李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2日讯】曾受美国国务院公开关注的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雷达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马振宇近期获释。马振宇出狱后向家人披露了其在江苏苏州监狱的经历。

马振宇的妻子张玉华近日向大纪元记者透露,苏州监狱采用了多种酷刑手段强迫马振宇放弃信仰法轮功,并在出狱前对其抽血和体检,疑似做器官配型,为日后可能的活摘器官做准备。

美国国务院曾在2020年7月发表一份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马振宇等法轮功学员。

2017年,马振宇被中共绑架,判刑3年;2018年9月,被劫持到苏州监狱;2020年9月出狱。中共给马振宇判刑的“唯一的罪名是给中共高层领导人邮寄了6封法轮功真相和包括(揭露)迫害的信”。

坐小板凳 只让坐一半的面积

张玉华说,在苏州监狱,“一开始,每天逼他坐大概25厘米的小方凳。这种小板凳,坐的时间长了,都能把人坐成残废。 ”

“这种小板凳太小,可能只够臀部坐上去。”

“而且,小板凳只让他坐1/2(的面积),(小板凳)剩下的位置放一个水杯。”

“两腋下、两(腿)膝盖间夹上纸板。你只要稍一动,纸板就掉下来。纸板一掉下来,那马上拳打脚踢就来了。”

“每天坐十几个小时。屁股都坐烂了。 ”

饿着肚子 跑步万米

马振宇告诉张玉华,苏州监狱经常让他挨饿。早上一碗稀饭,开始还给半个馒头,大概1两。如果早晨吃鸡蛋,那马振宇只能吃一碗粥(2两的量),他们不给马振宇吃鸡蛋。

张玉华说,“给他的饭比其他人少。经常只给别人饭量的1/3,有时可能更少。”他们给马振宇的菜里不能有肉,发现一片肉也要让牢头挑出去。后来连没有肉的菜也不给了,只有咸菜。再后来,只给稀饭,没有馒头。

“每天上午、下午跑一万米。每天要跑2万多米。”

“马振宇跑不动,几个人拽着他的脖子、拉着他、拖着他跑。”

“很多拉着他、跟着他跑的人,最后都累得瘫倒在地。”

其他法轮功学员也遭受这种折磨。“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折磨得腿肿,肿得很粗很粗。”

单腿跪地 “开飞机”

张玉华介绍,如果跑不了步,还有一种惩罚——“单腿跪地。然后在腿部弯曲的地方夹上几个夹子。那简直疼痛得不得了。”

酷刑演示:开飞机(明慧网)

还要求“开飞机”,“开飞机”是一种酷刑,“两个手翘得高高的,头朝下”。长时间保持这种姿势,造成脚麻、双臂酸痛、头晕、腰椎与腿窝处疼痛。

“与此同时,几个人按着打脸。马振宇经常被打得失去了意识。”

剥夺睡眠

“晚上11点才让睡觉。早上5点钟就起床。”

睡觉当中, “大约每10分钟或者半小时把你架起来一次。实际就是不让你睡觉,正常人是受不了的。”监狱安排几个人在马振宇睡觉时折磨他。

被抽血

张玉华说,“刑满前一个半月,对他进行全面体检、抽血。” “体检不给结果。”

“临出狱前一个星期又给他抽血。抽了三大管子血。”

苏州监狱欺骗他说,如果不抽血,因为疫情严重,回南京后就要隔离。但是马振宇回南京后,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南京那个时候,出行没有什么(限制)要求。没有疫情严重这么回事。”

张玉华表示,出狱前给马振宇抽血,这很可能是中共为日后活摘器官做准备。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2006年首次在国际社会上曝光。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在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收录了三大针对中共强摘器官罪行的调查报告,并收录了2019年两位法轮功学员疑似遭强摘器官的具体案例。

张玉华透露,马振宇被非法绑架前体重140斤,后来被折磨得体重只有114斤。虽然离开监狱,但饱受折磨的马振宇经常从恶梦中惊醒。#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