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半年 湖北法轮功学员王琼两肋骨被砍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2日讯】两年冤狱期满,湖北荆州市沙市区法轮功学员王琼于2020年7月10日回到家中,伤痕累累,被劫入湖北女子监狱半年间她的两根肋骨被砍断。

明慧网报导,王琼,59岁,修炼法轮功后,身上的许多疑难杂症不翼而飞。自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她被绑架多次、非法劳教两次、送洗脑班迫害三次。

2017年6月20日,王琼和法轮功学员马世君在江陵县郝穴镇坐在人行道的石凳上时,郝穴镇派出所熊姓副所长和警察雷刚等三人突如其来地对她们进行非法搜查,搜出法轮功真相资料后,将她们劫入江陵县看守所。

7月20日,两人被“取保候审”回家,后来被告知,她们不够被“批捕”的条件。

2018年8月12日清晨,王琼出门买菜时,被沙市区朝阳派出所副所长张涛指使协警袁铭、郝穴派出所的副所长李丹等三人绑架,后被非法拘禁在荆州区看守所近一年半。

期间,王琼持续地遭受洗脑迫害,她拒不“转化”(放弃修炼)。

2019年8月9日上午,王琼和马世君被江陵县法院非法庭审。王琼拒绝法院指派的三个援助律师,当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

同年10月,王琼被非法判刑2年、勒索罚金1万元;马世君被非法判刑1年8个月、勒索罚金8千元。她们上诉后,被荆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2020年1月,王琼被劫持到湖北武汉女子监狱,马世君被关押在荆州市西门看守所。

在湖北省女子监狱,法轮功学员最基本的生存权被剥夺,一入监就被罚站、强迫认罪、逼写所谓“三书”(“认罪书”、“悔过书”、“保证书”)、被逼迫“转化”。

入监的第二天早上,王琼被戴红袖章的犯人组长徐惠等人强行推到卫生间的监控盲区里毒打。

徐将洗厕所的抹布强行塞进她的嘴里,然后,让全监舍的二十多人一起罚站:挺立、两眼看脚尖,此后一直用株连全监舍人的诡计来强迫她放弃修炼。

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陈慧、刘恋、肖芳等人多次强行将擦地擦厕所用的抹布塞进王琼的嘴里。肖芳还扬言,还要塞用过的卫生巾、灌屎尿。

她们拽着王琼的头发,对她拳打脚踢、用鞋板掴脸、打耳光。一直到出狱前,她被长期罚站、遭克扣饭菜、得不到基本的生活用品,如牙具、卫生纸、肥皂等。

周娇华等犯人晚上值班时,每十分钟将王琼踢醒一次。

2020年3月18日下午,她们逼着王琼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三书”,遭拒后,把她拖到监控盲区里对她群殴。肖芳拽着她的头发,把她从左边床甩到右边床的钢筋角铁床边上,她右边的肋骨被砍断两根;还被掴脸、塞抹布,致使口吐鲜血、呼吸困难、昏迷、掉落一颗磨牙。

王琼的右腰部上方像被电钻一样巨痛,她要求去医院治疗,被拒。狱警说她装病,没让她休息一天,罚她挺立、两眼看脚尖。

监狱里有同情心的人想帮她,却不敢,会被惩罚。监狱里除包夹外不准任何人跟法轮功学员讲话。

2020年7月10日左右,身心俱伤的王琼回到家中,出狱前后她被确诊患上严重的肝囊肿和胆结石等症状。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