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内部会议视频曝光 扎克伯格暗示屏蔽“保守派”言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3日讯】美国卧底调查组织“真相工程”,1月31号在Youtube频道,公布脸书内部的会议视频。扎克伯格在视频中表示,期待和拜登政府合作,还透露,脸书暗中屏蔽“保守派”的言论。脸书高层也认同,私企“权利太大”。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我期待脸书能够与这个新政府,在一些他们的优先事项上的合作机会。”

1月31号,美国卧底调查组织“真相工程”在Youtube频道公布一支脸书内部会议的影片。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在会议中表示,希望在舆论导向上,继续与拜登政府合作。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在上任第一天,拜登总统就发布了一些行政命令,涉及到我们作为一个公司真的非常关心的领域,并且有一段时间了,例如移民、保留‘童年抵达者暂缓驱逐办法’之类的领域、结束对多数穆斯林国家的旅行限制,以及有关气候和促进种族正义与公平的行政命令。”

脸书副总裁克莱格也在会议中表示,世界各地的领导人都对于私人公司获得太多权力感到担忧,包括墨西哥总统奥布拉多尔、反对派领袖纳瓦利内以及德国总理默克尔等。

脸书副总裁克莱格:“还有人说,这显示,私人企业已经获得太多权力了。他们应该依照民主商定的规则为框架,做出这些决定。我们认同这一点。我们认同。祖克伯也非常清楚这一点。”

美国保守派主持人克劳德周一表示,他已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区法院,对脸书提起诉讼,指控脸书“虚假广告、违反反垄断法、不正当竞争和欺诈”。他的律师里奇蒙德也上他的节目说明,为何要对脸书提起诉讼。

克劳德的律师里奇蒙德:“这个平台在2016年,Gizmodo报导说,(脸书)我们正在压制舆论,我们正在采取某些观点,并在趋势和新闻中压制它们。我们不再这样做了。那是脸书自己说的。说我们不这么做了。他们告诉国会,我们不这样做。他们告诉消费者,我们不这样做了。他们告诉我们,说他们不这样做。但是多年来,我们已经意识到,他们实际上正在这样做(压制舆论)。”

克劳德在网站上写道,“关键的纠正措施是禁令救济(停止不公平/欺骗行为)。我们还要求赔偿七位数的金钱损失,这样做的目的是迫使脸书政策的实施和执行能够保持诚实性和清晰度。”“我们的观点是,我们支持企业,但反对欺诈。脸书承诺在执行其政策时不涉及政治、种族或宗教偏见,以此引诱消费者和创作者花钱、提供数据和观点,但他们却明里暗里都这么做了,因此我们提起这场诉讼。”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