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受迫害 武汉法轮功学员孙泽荣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3日讯】1月21日,武汉市硚口区63岁的法轮功学员孙泽荣在饱受绑架、关押、骚扰等迫害后含冤离世。其丈夫杨灵富曾遭受4年冤狱迫害。

明慧网报导,孙泽荣,1958年生,家住武汉市硚口区易家墩街,以前身体有病,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与她接触过的人都说她是一个善良的好人。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孙泽荣与丈夫杨灵富多次遭绑架、非法关押,长期被骚扰。

2003年年初,孙泽荣被绑架到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被二十多名工作人员轮番毒打致昏死,被拖到医院抢救;被救活后又拖回洗脑班继续折磨,直到奄奄一息,再被送医院抢救。

2013年6月5日,孙泽荣被武汉市硚口区利济派出所警察劫持到二支沟的武汉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

同年9月24日上午,武汉市硚口区舵落口社区居委会先以查户口为借口,敲开他们的家门。瞬间跟在后面的公安人员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将两人绑架到架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关押。

当晚,孙泽荣因高血压很严重被放回家,两人被洗脑班共勒索1,100元。

警察以所谓跨省的大案、要案对杨灵富进行构陷。2014年4月11日,杨灵富被武汉硚口区法院非法庭审,数日后被枉判4年。他上诉后,法院非法维持原判,他被劫持到湖北省范家台监狱遭受迫害。

2016年5月23日上午,硚口区公安分局伙同硚口区易家墩街派出所、舵落口社区居委会等一伙人闯入孙泽荣家,将她强行抬下楼,劫持到派出所,随后送进额头湾拘留所。因血压高至二百多,她当晚被放回家。

杨灵富出狱后,家里持续遭到当地中共不法人员的骚扰,夫妻俩不得不离家外住。因长期遭受迫害,孙泽荣于2021年1月21日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