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携三个女儿行山 粉丝意外聚焦一双波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3日讯】港星黎姿(现名马黎珈而)2008年与马廷强结婚并淡出娱乐圈。育有三个女儿的她,不时在社交网分享生活点滴,近日她在脸书贴出携女郊游行山的照片及短片,网友大赞“好棒的亲子活动”,也意外聚焦她穿的一双普通波鞋行崎岖山路很危险。

49岁的黎姿婚后转战商界,担任上市医学美容公司CEO的她,不但亲力亲为打理美容生意,也兼顾家庭和陪伴三个女儿。日前香港新一波疫情严重,她趁周日带着女儿们去郊游,虽然身处野外,但一家人大多数时间都戴着口罩,非常小心。

黎姿晒照和上传短片时配文道:“两个多小时迂回曲折的路途,对三小猪来说是锻炼体能和毅力的机会,对于畏高的我,其实也是个很大的挑战,确实需要点勇气才能走毕整个行程。”

她表示,“天气和风景都很好,让我们边走边亲近大自然,一再感受她的美丽。零化妆之下,也可以趁机给肌肤休息一下,呼吸清新空气。双脚酸软也是值得的!”

看到黎姿分享在陡峭山坡行走的影片,粉丝意外聚焦她穿的是一双普通波鞋,于是很担心地留言:“你这对波鞋不适合行山用呀!”“应该着一对行山鞋。”“太危险了!要买行山专用的鞋……”

也有粉丝赞道:“好棒的亲子活动!”并羡慕直呼她素颜都好靓,是“美人出山”。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