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直播】调查组不可信 美国重回世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4日讯】 观众朋友好,我是横河,今天是2月3日,星期三,距离上次最后一次节目正好是两周。

今天焦点话题:世卫组织赴中国调查团居然是学习取经去的,这是一次世卫配合中共的公关活动,调查团成员就有武汉病毒所的利益相关者。这样的国际组织能在防疫中起什么作用,美国为何重回世卫?

一、世卫调查组成员

一)彼得-达札克其人:NIH基金——NY的EcoHealth Alliance——武汉病毒所,外包科研项目和合作者,不是一般了解情况或简单的知情者。

达札克在去年2月份组织了一份声明, 发表在《柳叶刀》上,在没有任何认真的科学实验基础上,谴责任何提示中共病毒非自然起源的阴谋论。US Right to Know 获得的email显示,达札克在起草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二)今年1月19日,美国国务院正式报告和蓬佩奥的声明一样,都提示了中共病毒从实验室起源的可能性,包括研究人员2019年秋患病等,同一天,达札克的发言人通过华尔街日报表示,当时起草声明,就是为了保护中国的科学家。

三)为什么需要他出头保护石正丽及其团队?还是保护自己?那篇声明用了一个词Overwhilming 的证据,海量,压倒性证据,被无数媒体和事实核查引用,问题是他们当时没有拿出任何证据证明自然起源,就是到现在也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中共病毒和其它蝙蝠冠状病毒唯一不同,导致可以感染人的刺突蛋白的基因两端会有非自然的限制性内切脢位点。

四)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国际上最先公开谴责中共活摘罪行的是美国肾脏基金会,2006年8月,对行家来说,这不仅是个事实核查的问题,更是承认已知事实的良知问题;以色列的Lavee医生,一直怀疑自己病人到中国移植心脏的器官来源,一看到加拿大独立调查员两个大卫的报告,立刻相信了,而且加入制止活摘的行动,推动以色列立法。

五)关键问题,达札克是否知情,最低限度,是猜到了。石正丽可以一开始就怀疑是否自己实验室泄漏,假设是真的,我认为她从一开始就知道;达札克不会想不到,能想起来组织支持石正丽的声明,说明不仅想到了,而且基本确认,所以才需要组织外人冒充中立的辩解。

六)达札克什么时候知道的?至少在2月份组织写声明时就知道了。这不是第一次西方顶尖科学家医生为中共背书,美国国会举行活摘器官听证会,国际移植组织的前负责人就为中共辩护,这不是无知,行内人不会不知道,记得国会议员问他去中国调查开会谁出钱,他说是器官移植基金会,中国这种基金会都是中共的,这个器官移植基金会就是为了公关,政府一开始就投入数千万人民币。

二、世卫组织

世卫组织是否知情,现在无法推断,但世卫组织任命达札克作为独立调查团成员是有目的的。

达札克是利益相关人,调查应该是回避的,这在医学界科学界都是有争议的。

世卫为什么不回避?

这就是告诉中共,世卫是配合中共演戏的,希望中共理解,中共当然知道。

日程安排,可以看出整个是中共安排的,包括参观抗疫成果展。抗疫成果连第三第四手资料都算不上,是宣传,100%编出来的故事。和疫情来源、扩展、传播、信息的收集和处理,甚至和真实的抗疫过程都无关。

参观海鲜市场,金银潭医院,那有什么可参观的?

那么为什么在中国这次世卫调查团的行程要如此严密保安,演戏中共为主,世卫配合,但需要防止真正的知情者或受害者闯关接触到世卫专家,当然就是成功,世卫专家也不会为他们作主的,但就是怕会演砸了。

欢迎订阅 + 按小铃铛:https://www.youtube.com/c/横河观点?sub_co… (小铃铛记得开起“全部”通知)

 订阅“横河观点”Youmaker 优美客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hannel/d7a6…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