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大胆议程 计生组织在拜登政府下“欣喜若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4日讯】拜登政府支持堕胎,不仅资助美国国内的堕胎,还要为国外堕胎提供资金。计划生育组织对拜登的堕胎计划“欣喜若狂”,美国“计划生育联合会”(Planned Parenthood)计划在拜登政府下推行大胆的议程项目。

美国最大的女性堕胎权倡议组织“计划生育联合会”主席约翰逊(Alexis McGill Johnson)在接受美国财经新闻网站“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表示:“我们应以“重建更好未来”(Build Back Better,拜登的竞选口号)的名义推行大胆的议程项目。”

上周,拜登颁布了允许纳税人资金资助国外堕胎的政策。在这几天前,拜登还举行了关于妇女堕胎权以及隐私权的重要案例——罗诉韦德案(Roe v. Wade)48周年的纪念活动。

“计划生育联合会”希望罗诉韦德案被编入法律。目前,保守派在最高法院以6: 3占多数,如果罗诉韦德案被否决,在一些州堕胎有可能变为非法。

约翰逊还表示,希望拜登政府能够优先考虑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提供流产药物,不再限制流产药。支持堕胎的倡导者呼吁继续和增加堕胎机会。

约翰逊呼吁拜登专注于现代化项目,增加对联邦家庭生育计划项目“Title X”的资助。上周,拜登已下令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审查“Title X”计划的规程。

川普(特朗普)的“保护生命规则”(Protect Life Rule)禁止“Title X”项目将资金用于执行或促进堕胎的组织,要求进行堕胎或推荐堕胎的组织与接受Title X联邦资金的组织分开,不能在同一大楼中。

在2019年6月,HHS已提醒诊所将执行川普政府的禁令,“计划生育联合会”选择拒绝遵守这一决定,在2019年8月退出了“Title X”项目,从而每年损失约6000万美元。

拜登HHS部长提名人贝塞拉(Xavier Becerra)还没有确切的参议院确认时间表,约翰逊告诉“商业内幕”,她计划在贝塞拉宣誓就职后与他会面。

贝塞拉因强烈支持堕胎而名声大噪。据“商业内幕”报导,他曾为加利福尼亚州的一项法律辩护,该法律要求支持生命的怀孕中心张贴标志,告诉病人如何获得州资助的堕胎。最高法院在2018年驳回了这项法律,因为它违反了言论自由。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