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国家安全顾问 博明提醒新政府:不要落入中共谈判陷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5日讯】周三,在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举办的中国问题研讨会上,前副国家安全顾问 博明,发表离任后的首次公开演说。他提醒拜登政府,不要落入中共谈判陷阱,流亡英国的香港民主人士罗冠聪,也在论坛中发表讲话。

周三,前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提醒拜登政府,不要落入和中共拖延谈判的陷阱。

美国前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不要落入北京为一届又一届(美国)政府,设置的另一次陷阱。”

博明表示,两届美国政府对中共的种族灭绝罪行达成共识。

美国前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刚卸任的国务卿 蓬佩奥确认:中国(共)正在进行种族灭绝,不只是文化灭绝,而是种族灭绝。新上任的国务卿 托尼·布林肯已明确,这也是拜登政府的观点。”

博明提醒想继续在中国做生意的美国商界,必须承认这一点。

美国前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如果他们想继续在中国做生意,如果他们想在中国扩展生意或投资,他们必须考虑一个基础广泛的共识,川普政府和拜登政府达成了共识,即目前(中国)发生了最严重的人类罪行。”

博明希望拜登政府能够实施印太战略框架。他表示两党对此已达成共识,并获得越来越多国际盟友的支持。

谈到疫情起源,博明说,川普政府离任前发表国务院文件,揭露中共公布首个确诊病例前,武汉病毒研究所2019年秋天,就有研究员感染“中共病毒”。

流亡英国的香港前立法会议员罗冠聪在论坛发言,表示过去一年中共在全球的扩张,使各国更果断地应对中共,和中共合作时更多关注人权和民主。

流亡英国的香港前立法会议员罗冠聪:“由于香港(民主)抗争、新疆集中营,以及中共病毒扩散,这类事件帮助世界对中国采取更果断行动,不只是记得中国是世界工厂,或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和中国打交道时捍卫人权和民主非常重要。”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