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YouTube取消盈利 新唐人大纪元发表声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5日讯】2021年1月20日,YouTube在没有事先警告或具体解释原因的情况下,取消了大纪元和新唐人的盈利资格。

我们相信,我们的独立内容符合YouTube平台的标准,并将与YouTube合作解决任何问题。

然而,我们对YouTube最近几个月的发展方向感到担懮,该平台似乎越来越限制言论和表达自由。

《大纪元时报》的创办人是一些逃离共产中国的美籍华人,他们在美国拥有《第一修正案》所赋予的权利,创建了一个独立和不受审查的新闻机构。我们相信,言论自由是自由社会的基石,也是我们共和国繁荣的关键。

美国大型科技公司最近的审查制度震惊了世界,我们国家作为自由领袖的形象岌岌可危。我们希望像YouTube这样的大公司不要辜负全世界人民的期望,他们仰慕的是美国的自由。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