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奇特婚礼!印度新人18米深海结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5日讯】近日,印度一对新人穿上传统服饰身上背着氧气罐,在兰卡莱海岸附近18米深海,举办了一场奇特的水下婚礼。据称,这对新人在清晨下水,按照牧师的指示完成了交换花环的仪式,婚礼过程被全程拍下。

据《大纪元》2月5日报导,来自印度清奈(Chennai)的奇那杜赖(V Chinnadurai)与史维塔(S Swetha)于1日在内埃兰卡赖(Neelankarai)海岸外结婚

这对新人身穿传统服装,在清晨下水,在水下60英尺(18.3米)处,按照牧师的指示完成了互戴花环并交换信物的仪式。

身为新郎的奇那杜赖是个有证照的潜水员暨软体工程师,拥有多年的潜水经验。他告诉《印度时报》说,在确认海里的情况适合潜水之后,他们在当天早上的良辰吉时下水。

身为新娘的史维塔也是个软体工程师,她在结婚前1个月才开始学潜水,但结婚当天有其他潜水员在一旁陪同,所以安全无虞。

史维塔说:“我和我的父母都很紧张,但我们身边有8名潜水员。这也很令人兴奋,因为我们从上个星期开始一直想举行婚礼。这都操控在大海的手里。”

印度一对新人在18米深海举办了一场奇特的水下婚礼。(视频截图)

这对新人以影片记录了这一个重要时刻。在完成婚礼之后,他们手牵手浮上水面,向在岸上等候的亲友们打招呼。

负责筹办这次海底婚礼的亚拉文(S B Aravind)表示,这个婚礼能否举行取决于海流的稳定与否。他告诉他们先将喜帖上的日期空白,直到他确认海流稳定、适合潜水的当天早上,结婚日期才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