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慰问“贫困户”穿帮被轰扶贫造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5日讯】近年来,中共官方的“扶贫”项目屡被抓包造假。日前,山东省官员慰问“贫困户”时再次穿帮,该“贫困户”不仅坐拥三室一厅,家中还藏有茅台、五粮液等奢侈品,引发网友质疑,事实上,中国有很多贫困户却得不到救助。

2月3号,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包社区干部分赴各社区走访困难户,并送去慰问品,照片显示四名街道办工作人员看望一名老人,老人家中柜子放着茅台酒、五粮液等奢侈品,引发网友质疑街道办慰问的困难户名不副实,随后老人被起底,其子女的官方背景很深。

大陆网友吴先生:“他们所谓的精准扶贫也是假的嘛,有些贫困户本身也是假的嘛,全国到处都有这样的现象啦,有一些贫困户就是靠关系来的嘛,说来说去他们的一切都是假的啦,这个政府就是一个骗子政府嘛。”

事实上,中国很多贫困户得不到救助,像无锡市民吴先生的房子遭到强拆,家产被抢劫一空,他的双胞胎儿子早产需长期服药,付不起医药费,求助当地政府却不予理会。

无锡市民吴先生:“我们家连锅都开不开来了,我孩子没药吃嘛,昨天梁溪区信访局派他的专业扶贫的,药啊他给我拍过去,今天把我拉黑了,然后我就打12345市政府的求助热线,到现在没有回应,习近平讲的嘛,2020年全面奔小康,一个都没落下嘛,那么我们为什么就这么落下了。”

杭州市民李女士在工厂上班中毒,得不到医疗和工伤待遇,因到北京上访被当局取消低保。

杭州市民李女士:“我是真正的贫困的要命的贫困,放射性中毒,老公又被谋杀,他们把低保取消,贪官连我低保都贪,说你去北京,一分也不给你,共产党控制权中国的医院,不让检查治疗,更腐败的,连我们中毒致死致残的工伤待遇都克扣抢走。”

数月前,江西省萍乡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等官员走访当地“贫困户”,但相关报导的配图显示,该“贫困户”家中装修豪华。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