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信用卡债务以及如何永久摆脱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5日讯】珍娜(Jenna)问道:亲爱的玛丽(Mary),你最近说用房屋资产来合并信用卡债务是个坏主意。获得较低的利率并合并余额有什么问题吗?

玛丽回答说:亲爱的珍娜,在处理风险时,最好问问自己最坏的情况是什么?有什么风险?

如果你保持你目前的状况,并且由于某种原因,你拖欠了信用卡的余额,那么将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债权人会毁掉你的信用分数,并有可能起诉你的欠款。但贷款人不能收走你的房子。

如果你拖欠房屋净值贷款,贷款人将通过取消抵押品赎回权来收回你的房屋,不问任何问题。当然,利率会比信用卡账户低,但风险要大得多。

另一个问题是人性。大多数按照你的建议行事的人——用房屋的资产来偿还信用卡债务——并没有改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他们不考虑自己当初为什么会被高息债务搞得焦头烂额。他们通过产权贷款将债务转移到自己的房屋上,并认为自己已经还清了那些信用卡的债务。然后,在大约两年的时间里,他们发现自己所有的账户又被刷爆了。现在,他们要支付房屋净值贷款,而信用卡账户也被刷爆了。双倍的麻烦!

我最好的建议是,全力以赴,停止使用那张信用卡,并尽一切可能把它还清。

阿普里尔(April)问:亲爱的玛丽,我有一万美元的信用卡债务。我一直按时付款,但余额似乎从未减少。我找不到出路。每次我觉得我能在隧道尽头看到一点光亮,我那辆15年的车就出了问题。我想要一个简单的答案,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些新的见解,因为我真的很沮丧。

玛丽回答:亲爱的阿普里尔,摆脱债务是困难的。如果这很容易,就不会有人负债。如果你真的致力于摆脱债务,我可以教你如何做到一劳永逸。你没有成功的原因有两个:银行里没有应急基金,也没有书面计划。这两者都需要。

如果在摆脱债务的同时,银行里没有一笔缓冲的资金来支付意外的开支,那么你将永远处于这样的循环中:先偿还债务,然后在你有意外开支时债务又回来了。

你一定要把储蓄应急基金看得比摆脱债务更重要。我是认真的。这意味着你必须同时做两件事:紧急储蓄和及时偿还债务。就像在空中玩两个球。你能做到的。你只需要有人教你怎么做:

第一步
彻底停止使用信用卡。不要关闭账户,只要把卡片剪碎,或者把它们交给一个值得信任的朋友,不管怎样,只要能让你不使用它们,就可以了。

第二步
从今天开始紧急储蓄。再少的钱也要存起来。把你不需要的东西变现,让你的存款更快地增长。如果可以的话,多做一些工作。变得痴迷于省钱。当你有这么多债务时,不要因为你在储蓄而感到内疚。这是唯一能让你彻底摆脱困境的方法。

第三步
只支付每个账户所需的最低月付款。

第四步
把你的债务从小到大排列好。当最小的债务达到0美元时,把它的还款额加到下一笔债务中,同时继续支付其它债务的最低付款。

这是我的“快速还债计划”的浓缩版,这是我的书《防债生活》第七章的主题。这正是我几年前偿还超过10万美元信用卡债务的方式!

注意查看你的邮箱。我会给你寄一份,并附上我的赞美。

玛丽邀请您访问她的EverydayCheapskate.com,在那里,这个专栏已经存档,并提供所有推荐产品和服务的链接和资源。玛丽邀请您在EverydayCheapskate.com/contact上提出问题和评论,“提问玛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