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禁开电视 业者忧错过“超级碗”生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6日讯】近日,加州有餐厅业者指出,尽管当前该州开放户外用餐,但疫情新规已禁止餐厅提供顾客观看电视,而面对本周日开打的美国超级碗赛事,业者将被迫失去增加收入的好机会。来看报导。

根据最新防疫规定,为了减少群聚感染的风险,加州当局已经禁止餐厅向用餐顾客转播体育赛事。虽然户外用餐的开放稍稍缓解了营业困难,面对本周日即将开打的超级碗赛事,业者更担忧大笔商机可能将受到防疫规定影响,面临冲击。

加州惠特尔市餐厅经理Adolph Viz:“我觉得这会让很多人失望,特别是那些享受户外观赏赛事的客人。因为超级碗是很大的比赛,很多人喜欢看。”“我们应顾客要求装了电视,我们已经准备好要赚钱了,只希望这些限制可以被取消。”

餐厅老板迪亚兹表示,自疫情爆发后,餐厅员工已经从50人减少至35人。对他而言,维持餐厅营业已经相当困难。

加州餐厅业者Ricardo Diaz:“我决定在超级碗当天不营业,因为餐厅要限制顾客人数,观看派对也被禁止了。可能我想买很多食物给很多顾客,但人数可能也会有减少。”

球迷John Arellano:“挺失望的,没办法看赛事。因为我很喜欢去餐厅,一边看电视,又有人服务食物和饮料。我可以专注观赏赛事,和朋友一起笑啊,享受时光。”

最新的疫情规定还包括,室外用餐的客容量将被限制在50%,并且餐桌之间必须保持8英尺距离,而用餐顾客也将限制在每户最多6人。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