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伦斯华人最大捐赠 爱心助美国度过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6日讯】周三(3日),南加州托伦斯市,收到教会机构灵粮堂捐赠的5万只口罩。当天,托伦斯市府也举行捐赠仪式,感谢华人的爱心帮助美国度过疫情。来看报导。

来自洛杉矶教会机构灵粮堂的5万只口罩,在捐赠仪式上,顺利交给了托伦斯市府(Torrance)。牧师葛国光表示,此次是华人当中最大的一笔捐赠。

洛杉矶灵粮堂牧师葛国光:“帮助这个地区的医院,给医护人员有加餐,还有警察局等,这些都是我们去年在做,但是我们都没有跟外面人讲,我们想‘为善不欲人知’,今年我们看疫情越来越严重了,所以这时候,也是最需要的时候,我们有十万的口罩,一半捐给了市政府,其它的我们捐给社区。”

当天,托伦斯市府官员表达了感激,并指出,面对中共病毒疫情威胁社区,这次华人的捐赠有如雪中送炭。

托伦斯市副市长 Heidi Ashcraft:“现在全世界都非常艰难。我们身在托伦斯市倍感幸运,我们拥有如此庞大的亚洲社区,他们总是非常慷慨,而且经常参与我们的城市之中。”

托伦斯市市议员 陈光豪:“我们社区警察局、消防局,他们时常去第一现场,什么事都是冲在前线,他们用口罩是很大量的,时常用来用去,所以5万(只口罩)使我们可以帮助托伦斯市的居民。”

洛杉矶灵粮堂指出,其捐赠给当地社区的一般性口罩,至今已达约2万5千箱,KN95口罩也多达5千只。而未来也将继续捐赠口罩给当地社区,希望华人的爱心能帮助美国度过此次疫情。

新唐人记者 杨阳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