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一城市将2月第一周定为“川普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6日讯】佛州弗洛斯特普鲁夫市长戈拉利夫(Austin Gravley)周一(2月1日)晚宣布,将2月的第一个周定为该市的“川普周”,以表彰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为该市做出的贡献。

据该市的WFLA网站报导,戈拉利夫(Austin Gravley)周一晚在市议会结束后宣布,将每年2月份的第一周定为“川普周”,以表示该市对川普的敬重之意。

该市发布的公告中写道:“前总统川普在本市赢得了压倒多数的支持,在2020年大选中赢得了本市76.43%的选民支持,并两次(在大选中)赢得佛州。他比美国历史上任何一位现任总统在本市获得的选票都更多。”

在2020年,弗洛斯特普鲁夫市所在的波尔克郡(Polk County)有56.56%的选民支持川普。

公告中还写道,川普出任美国总统时,波尔克郡“获得了数百万份新就业机会,其中包括120万份制造业和建筑业领域的就业机会,创建了9,000个投资区,还实现了创纪录的低失业率。”

“而且在川普出任美国总统期间,美国没有再发起任何新的战争,并将很多驻外部队撤回国。”

戈拉利夫于2月2日在脸书上留言表示,该市民众对于将2月第一周定为“川普周”的消息的反响热烈。他写道:“我相信川普也已经听到了这个消息。我们很高兴我们能够为第45任总统做点什么。”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竺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