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对除名威胁 川普宣布退出美国演员工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6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发表公开信,宣布退出美国演员工会。该工会日前声称要将川普除名,川普则在信中回应说:“谁在乎这个虚名!”

在1月6日发生国会大厦暴力事件后,川普遭到主流社交媒体的封杀,国会民主党人也以此为由对川普发起第二次弹劾。连好莱坞演员工会也准备召开听证会,讨论将川普开除。

川普周四发出一封致该工会主席的公开信,直接宣布自行退出,并称“谁在乎这个虚名?”

他在信中说,演员工会除了收取会费和提倡危险的非美国政策和主张外,没为他做过任何事。

川普认为,演员工会的举措是“企图博得媒体关注,从而掩盖工会的惨淡经营记录”。他嘲讽道,演员工会的大量失业率和著名演员的诉讼案,都在指出这些现实问题。

在入主白宫前,川普不仅是一位成功的商人,还爱好表演艺术。他自1989年以来一直是演员工会成员。一项统计说,他客串参演过的电影和电视剧高达43部,比较知名的包括《小鬼当家2》、《超级名模》和《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等。

川普打造的电视真人秀学徒》,曾经火爆美国,连续五年是18-49岁成年人中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学徒》也使川普知名度大增,在美国几乎家喻户晓。

川普还是出名的世界摔角娱乐爱好者,曾两次主持过一年一度的摔角狂热大赛。

川普在公开信中还说,他从政以来,极大的帮助了在美国垂死挣扎的有线电视新闻业务,“为MSDNC和假新闻CNN等网络公司创造了数千个就业机会。”

川普在信的末尾署名“总统唐纳德・川普”。

对川普的退出公开信,演员工会主席只发布了一句话的声明回复:“谢谢你 。”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