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任期四年 创美最佳经济成绩 自身却损20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6日讯】有美媒称,川普(特朗普)是创下美国史上最佳股市行情和最佳经济成绩美国总统。但川普担任总统四年,自己身价却至少缩水了20亿美元。

美媒网关专家2月4日报导说,在川普任职期间,美国出现了两个最大股市的增长,并在一个总统任期内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从川普赢得2016年大选之日(道.琼斯18,333点)到2021年1月3日(道.琼斯30,404点),美国股市增长了12,000多点。

报导表示,“没有哪位美国总统在任上能看到这样(巨幅)的增长。”

报导还说,在川普的领导下,美国在2020年3月因疫情而被迫关闭经济市场和工作机会之后,以最快的速度得到经济复苏。该成绩也令川普获得广泛赞扬。

佛州弗洛斯特普鲁夫市长戈拉利夫(Austin Gravley)于2月1日晚宣布将2月的第一个周定为该市的“川普周”,以表彰这位美国第45任总统为该市做出的贡献。

该市发布公告说,“川普在本市赢得了压倒多数的支持,在2020年大选中赢得了本市76.43%的选民支持,并两次在大选中赢得佛州。”

公告中还称,川普出任美国总统时,波尔克郡获得了数百万份新就业机会,创建了9,000个投资区,还实现了创纪录的低失业率。而且在川普在任4年,美国没有发生战争,并将很多驻外部队撤回国。

川普的前任奥巴马时期,美军遭受伊朗屈辱地对待,网上曾流传一些美军下跪投降伊朗的照片。而川普政府改变了这一切。

川普2017年4月6日与习近平会餐时,告诉习他刚刚下令对叙利亚独裁者用化学武器,杀死自己国民的行径予以坚决打击,用59枚战斧导弹摧毁了叙利亚军方的飞机基地,炸成了一个废墟。

川普还曾对伊朗予以坚决打击,用无人机炸死了恐怖分子的头目苏莱曼尼,让伊朗独裁者战战兢兢。

华盛顿观察家报导说,川普总统经历了4年的任期,让美国摆脱了奥巴马政府的绥靖外交政策,但他在这期间却失去了将近一半的个人财富。

数据显示,川普总统任期4年时间里,他在《福布斯》美国400名富豪榜上的排名下降了183位,降至第339位。川普2016年3月的身价为45亿美元,2020年9月他个人净资产已缩减为约25亿美元。

川普在2016年大选期间对外表示,他的身家为100亿美元,一旦当选总统将不需要拿薪水,会把40万美元的总统年薪全部捐出。自上任后,川普每年只是象征性的领2美元薪水,并把每一季度的薪水都捐赠了出去。

川普向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运输部、卫生和公共服务部、国家公园管理局和教育部等政府部门及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等捐赠了他的季度薪水。

川普此举被一些媒体称为“川普霸气兑现‘当总统不领一毛钱’的承诺。”

网关专家报导说,川普总统将他40万美元的总统年薪都捐赠了。但有多少人知道,川普总统推动政策还帮助了多少的美国企业?

报导说,左派媒体从来不会报导川普总统为拯救美国而放弃的一切。他们更不会报导,川普总统受到奥巴马政府前官员的监视。人们也不会被告知,川普总统和他的团队所遭到的构陷和虚假的指控。

“川普和他的团队每天、每分钟都在被腐败和邪恶的大媒体造谣污蔑,并受到科技巨头的言论审查。这些民众都不是广泛知情的。”报导还说,即使如此,川普总统还一直在推进政策,为国家效力。

报导说,如果华府和全美各地的其他政客能与川普总统合作,起到的效果将会是令人惊讶的。但是,这些政客们反而联合起来反对川普,阻止川普让美国人的生活变得更好。即使如此,川普总统为美国所做出的贡献也比史上任何一位总统都要大。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