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7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糖城开设免下车疫苗接种站
福遍郡在糖城Smart Financial Centre开设的免下车Covid-19疫苗注射站,在本周三投入使用,当天就有4千名已提前预约人在现场接种疫苗。预计到本周六,将超过1万6千人接种。福遍郡疫苗接种要到指定的网站上登记(fbchealth.org), 目前开放登记给符合德州规定的第一批接种条件的人群,包括医护急救人员,养老院居民,65岁以上,或者16岁以上有长期疾病的人。

哈里斯郡五千多万美元更换投票系统
哈里斯郡今年五月的选举将更新投票机。哈里斯郡近日与HART公司签订5400万美元的合同,购买1万2千个InterCivic Verity投票系统和设备。这种投票系统已在德州获得批准,并在一些郡投入使用。这款投票系统的特点包括数位化触控屏幕,并在选民投票后,可以打印投票纪录副本,供选民留存。首批2300台机器将于今年3月1日交付。

石油高管窃取两百多万美元 入狱41个月
一名休斯顿前石油高管因偷盗2百多万美元,近日被联邦法官判处41个月刑期,刑满后将监督释放2年。名叫 罗伯特-安卓-bishop居住在凯蒂市,他是石油服务公司IPM国际专业管理公司的副总裁,负责公司的短期贷款,以保障每月的营运资金。在任职6年期间里,他故意增加贷款数额,然后将多出部分转入一个虚假的客户账号下。通过这种方式,他从公司的营运开销中,窃取了2百多万美元。公司拥有者在2019年8月发现了他的非法行为。

休斯顿45号公路部分路段关闭
休斯顿地区主干道45号公路的改建工程持续进行。位于盖维斯顿郡内,45号公路与Holland立交桥交叉路段,将拆除立交桥,改为从45公路下面穿过,为此45号公路将架高。从本周五开始关闭Holland立交桥,人们需要走高速辅路,或者绕行。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