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法轮大法家庭和睦 学员中国新年感恩师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7日讯】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休斯顿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分享了在修炼后,身心收益的体会,并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送上新年的祝福。

法轮大法不仅给个人带来道德的回升,身体的健康,而且也带来了家庭的和睦。 Tanner Gao 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从小修炼法轮大法,不仅在学校里品学兼优,在家里也是个孝顺的孩子。

母亲Wendy Yang一直以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来教导孩子,注重孩子的道德的培养。

Tanner的童年却经历艰难的环境,父母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关押迫害,他在一岁以前都没能够见过父亲。

Tanner表示在中国大陆,有太多的家庭遭遇中共的迫害,经历着同样的遭遇,但是困难的环境炼就了他修炼法轮功的坚强意志。

陈学伟修炼法轮大法20多年,孩子们也随着一起修炼法轮功,过程中建立了积极的人生观。

适逢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他们与众多的当地法轮功学员一起向师父送上祝福与感恩。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