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将至 纽约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7日讯】中国新年将至,纽约法轮功学员2月6日举办庆祝活动,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其中一些人介绍了自己修炼多年的心得体会。

周六,纽约法轮功学员在网络平台上举办了贺年活动,来自美国多地、加拿大、挪威、澳洲悉尼、台湾等超过600名法轮功学员共襄盛举,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新年好,并进行了才艺表演,包括:竖琴独奏《胡桃夹子》选段、钢琴独奏《莲花》、钢琴独奏《希望》等。

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配合五套功法,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修炼。有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修炼心得。

李琳琳一家三口修炼后身心受益。

纽约法轮功学员 李琳琳:“最近两、三年她(女儿)跟我炼功,连那种偶尔的感冒、咳嗽都没有了。还有她的学习方面,她在学校每一个老师都对我说她非常好,她很自律,可以自己管理自己,不需要老师管理她,她还会帮助老师做很多事情。”

赵筱方表示,自从修炼后,面对夫妻矛盾问题总是能通过查找自身,迎刃而解。

纽约法轮功学员 赵筱方:“比如说在家里我先生总是跟我有矛盾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是我要检查自己,反省自己,看自己有什么不对,然后尽量的去包容他,站在对方的角度去为他着想,慢慢的几分钟就好像没事一样。”

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

纽约法轮功学员 李琳琳:“感谢师父洪传大法,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给我一个和睦的家、给我一个正确的人生!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法轮功学员 赵筱方:“感谢师父慈悲救度,让我明白的做人的真正道理,在这新春到来之际,恭祝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中城法轮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纽约法轮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