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黑龙江庆安居民县府聚集 抗议供热不达标
黑龙江绥化市庆安县多个小区的居民,2月5号前往县政府上访,要求解决供热不达标问题,当地防疫部门以疫情为由,将上访民众驱离,并以人群聚集有感染风险为由,对涉事小区逐户进行核酸检测,要求居民不要出门。

公民记者张展庭审照首度曝光
大陆公民记者张展因到武汉报导疫情被当局重判4年,2月5号,她被强迫出庭的照片首度公开。照片显示,当时绝食抗争已经7个月的张展非常瘦弱、憔悴,坐在轮椅上。公布照片的网友说,张展坐的轮椅上有一个很宽的带子,围到后面系在她腰上,防止她活动,同时她还戴着手铐。

袭祥栋吊照证听证会 主持人无资格证
山东省司法厅准备吊销济南律师袭祥栋的执业证书,2月7号举行听证会,但听证会的主持人却无法出示资格证件,袭祥栋和两名代理人认为听证会程序非法,因此退出会场。

四川访民杨景林被关精神病院10余年
四川省攀枝花市访民杨景林,因工资、职称及住房问题多次进京上访,2009年9月11号被辖区派出所警察和维稳人员截回关押,之后被强制送进攀枝花市第三医院精神病专科强制关押10多年,直到2019年12月24号才获得释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