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资深法学家:川普弹劾案违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8日讯】美国参议院本周开始进行对川普弹劾案的审讯。对此,澳大利亚资深法学家弗林特教授(Prof. David Flint)日前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弹劾案的审讯如同共产党国家的做法,不仅完全缺乏正当的法律程序,而且违反宪法。

曾被“世界法学家协会”评为“世界杰出法律学者”的弗林特教授认为,在没有举行类似大陪审团在场的听证会,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做出决定,这好比共产党国家的做法。

法学教授 David Flint:“弹劾案的审判很不寻常,就像在共产党国家的审判一样,如同发生在北京,没有传唤任何证据。这起弹劾纯粹是无中生有,完全没有证据。”

弗林特教授认为,参议院的弹劾审讯违反宪法,而川普对弹劾审讯已经准备了很好的辩护。

法学教授 David Flint:“弹劾是超越了宪法,是违反宪法的。因为川普不再是总统,他们不能弹劾一个普通公民。”

弗林特教授揭示,弹劾案的真正目地有两个:一是弹劾川普的参众两院官员很害怕川普归来,试图取消川普再次竞选总统的资格;二是想向其他人发出警告, 不允许任何人胆敢试图改变他们的做事方式。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