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湛江公安枪击案 官方故意隐瞒双方职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8日讯】湛江公安枪击案 官方故意隐瞒双方职务

2月7号,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公安局内部发生枪击案,官方通报说,是一名叫徐某兴的警察枪击另一名叫吴某波的警察后,开枪自杀。但网上有人披露说,是一名派出所所长射杀公安局副局长,案件发生在徐闻县公安局开党组会议时。
记者查询湛江市徐闻县公安局官网得知,被枪击的吴宗波,是徐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刑事侦查大队、禁毒警察大队等;而开枪的徐同兴,则为角尾派出所所长,是角尾乡禁毒小组副组长。
事件引发网络议论,官方通报中故意隐瞒警察职务的做法更是引起关注,有人问:“故意淡化职务是什么意思?”
还有人说:“作为一个体制内的人,被逼到开枪杀人,应该好好查一查,有故事。”

中共“17+1”峰会遇冷 多国领导人拒出席

中共与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即将在2月9号举行的“17+1”峰会,遭遇欧洲国家的冷待,立陶宛等多个国家领导人婉拒出席,使中共拉拢中东欧的野心受挫。
据报导,北京采取“17+1”峰会的外交方式,主要是企图加强与17个中东欧国家的联系,推广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和“一带一路”倡议。尽管习近平会亲自出席,但中东欧多个国家领导人对这个视频会议没有兴趣,其中立陶宛、爱沙尼亚等波罗的海国家,以及罗马尼亚已经回绝中方邀请,表示只派低阶官员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