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再次席卷DC街道 高喊“得不到就摧毁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9日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左翼激进组织“黑命贵”再度走上华盛顿特区街头,一路高喊着“如果得不到,就将摧毁它”等口号进行示威。美国独立记者兼作家安迪‧恩戈(Andy Ngo)表示,这些极端组织并不会随着拜登(Joe Biden)的上台而消失,因为他们的目标是“摧毁美国”。

从网上流传出的视频可见,上周六(2月6日)晚间,大批“黑命贵”(BLM)和“安提法”(Antifa)成员出现在华盛顿特区的多条大街上,骚扰当地商户和居民,并在餐厅外高喊着具有批判性的种族理论口号。而骑着自行车的特区警察们却站在一旁无所作为。

这些黑命贵、安提法成员还在游行过程中,反复高喊着“如果我们得不到,就会摧毁它”等口号。

美国保守派新闻网站“国家档案”(National File)认为,“黑命贵”的集会活动远比美国民众支持“选举诚信”的抗议活动更符合“叛乱”和“煽动暴力”的定义,但那些“大媒体”、“大公司”却没有对事件进行报导。

去年5月底爆发的“黑命贵”(也称“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随着拜登政府上台而在美国多地复燃,美国东、西部多个民主党州再度陷入混乱。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的独立记者兼作家安迪‧恩戈(Andy Ngo)曾在接受英文“新唐人”专访时表示,黑命贵、安提法等激进组织并不会因为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离任而消失。

独立记者兼作家安迪‧恩戈(Andy Ngo)。(视频截图)

恩戈在谈到他对这类激进组织的内部机制和目标的研究时说,他们表面上宣称“反对美国法西斯”(Anti-fa),但实际上这种口号“只是他们制造痛苦、进行杀人和袭击的借口。”

恩戈说,那些认为黑命贵、安提法的暴动会随着拜登政府的上台而逐渐消失的看法,是不正确的。“就在拜登就职当天,他们居然摧毁了俄勒冈州民主党的总部;而在西雅图,也发生了一些骚乱。”

恩戈认为,民主党与安提法组织的关系并不像一些人所认为的“那样密切”,相反,他们只是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川普,这让他们暂时结盟。

当深入研究了安提法等极端组织的意识形态后,恩戈说,“你看看这些文献,你看看他们所仰望的思想家,这些教材构成了他们意识形态的基础。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些都是无政府主义者,共产主义者。”

恩戈说,他们的“学生”要经过广泛的、长时间的意识形态灌输,而且在他们的“课程”中,还会教他们如何使用枪支、如何射击、如何制作家庭式武器等。

“当他们说要烧毁整个系统时,这确实是字面意思。他们想摧毁美国,不仅仅是摧毁这个国家,实际上还要摧毁美国所有的建国理念。比如,他们把保护财产权、言论自由等构成美国基石的重要理念,都视为法西斯主义行为。”恩戈解释说。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