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第1剂疫苗短缺 未来4天只打第2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9日讯】上周六(6日),洛县当局宣布,由于疫苗短缺,本周二起将只针对接种第二剂疫苗的民众进行施打。随后,民众将需提供适当文件,以申请注射第一剂疫苗。来看报导。
由于中共病毒疫苗短缺洛县卫生官员于上周六(6日)宣布,七个由县政府运营的大型疫苗接种站,将在未来四天,只提供接种第二剂疫苗

据悉,在本周一(8日)完成第一剂疫苗限量的接种后,周二(9日)起将只开放第二剂疫苗的注射。

消息指出,接种辉瑞(Pfizer)疫苗的民众,需于二十一天后在同一地点注射。而接种莫德纳(Moderna)疫苗的民众,则是要在二十八天后,于相同或最近站点预约施打第二剂疫苗。

不过,实际接种状况将取决于疫苗供应量,民众可能最晚在六周内,接种第二剂疫苗。

目前,洛县处于疫苗分发的1B阶段,接种对象包括65岁及以上老者、医护人员等。

洛县县政委员会预计,本周将讨论下一批接种疫苗人群,包括教职员工、保母、粮食和农业工人、以及紧急应对人员(emergency responders)。

根据卫生部门资料,洛县有超过三百六十个疫苗接种站,包括由市府运营的道奇体育场接种站、药房和社区诊所。

虽然本周多个大型疫苗站点将着重注射第二剂疫苗,居民可在Ralphs和Rite Aid等药房,查找预约以便接种第一剂疫苗。

数据显示,加州于上周施打超过一百万剂疫苗。截至上周日(7日),加州共收到超过711万(7,119,225)剂疫苗,已施打的疫苗超过474万(4,746,539)剂。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