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选民挺川胜过其政党 长子透露:川普仍在为美国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0日讯】周二﹐美国联邦参议院正式开始审理川普二次弹劾案。控辩双方首先就审理这起弹劾案是否符合宪法展开辩论。

英国最新民调,在2020年投票给川普的选民中,有三分之二表示,支持川普胜过支持其所在政党。而川普长子近日表示:川普及其团队仍在为美国而战。

2月9日,缅甸军政府在主要城市实施了集会游行禁令和宵禁令,但仍然无法阻止大规模示威抗议活动,示威者与警察之间爆发流血冲突。

纽约市花旗球场疫苗中心将在周三开门,主要服务皇后区居民、计程车司机和送餐人员,截至目前为止,纽约市已经接种了超过100万剂疫苗,但疫苗安全问题仍然不容小觑,近日纽约市一名七旬长者,在接种疫苗25分钟之后晕倒,随后不治身亡。

美国新兴语音平台Clubhouse最近爆红,甚至连“墙内”的中国人也加入畅谈新疆、西藏、香港等敏感话题。不过好景不长,Clubhouse在中国被禁止,目前已经无法使用。专家分析,中共政权正不惜代价,要掌握信息领域的主导权。

在大科技公司的审查浪潮中,为捍卫网上言论自由而创建的新互联网(The New Internet)脱颖而出。今天,我们继续来看,本台对该公司CEO的专访第二集。

纽约市近日下雪频繁,根据气象预测,从除夕开始,纽约市还将连续下雪3到4天,纽约市将迎来一个白茫茫的中国新年。

感谢收看晚间新闻,周一至周五美东晚上9点(亚太上午10点),在YouTube频道和电视同步直播。欢迎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按赞、分享。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