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泽众生 中国民众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0日讯】自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九年过去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坚忍和慈悲感动了世人,使他们身心受益。值此2021年中国新年佳节之际,明白真相的中国民众遥拜李洪志先生中国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一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发来贺词写道:“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慈悲救度!是您的佛光普照着中华大地,才使我们有机缘听闻真相。您的弟子秉承着您的法旨,不厌其烦的向世人讲述着真相,才使我们终于能够有机会得到您的慈悲眷顾……我们庆幸自己选择了正义。我们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我们祈盼着您能够早日回归故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家人恭祝大师新年快乐!他们说:“在这中共病毒瘟疫肆虐、多灾多难的时候,我们不会惧怕,我们相信在大师的慈悲保护下,心怀善念,常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避瘟良方定会使全家平安健康,渡过劫难。”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大法弟子的儿女在贺词中说:“现在我们长大了,妈妈遭(中共)迫害骚扰时,我们会想办法保护妈妈,因为在妈妈身上,我们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们知道师父是救人的,大法是最正的,我们坚信,邪恶必灭,正义必胜,光明大显。”

长春家乡百姓向法轮功李大师拜年!李大师过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企业青年职工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感谢李大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否则我可能成了植物人了。现在我身体恢复正常,没有遗留下任何后遗症。

谢谢李大师的救度之恩!我给大法师父拜年!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妈是炼法轮功的,我也知道这个法好,所以快过年了,我也给师父拜个年:师父您好!师父太慈悲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师父救迷中的世人,包括我。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2021年1月8日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大法弟子的儿女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是一名大法弟子的儿女。在我们幼小的时候,大法开始被迫害。妈妈遭绑架时,我们喊着妈妈,抱着妈妈的腿,警察连我们一起绑架走。现在我们长大了,妈妈遭迫害骚扰时,我们会想办法保护妈妈,因为在妈妈身上,我们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们知道师父是救人的,大法是最正的,我们坚信,邪恶必灭,正义必胜,光明大显。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老年大法弟子代明真相的儿子和女儿恭祝师尊大年快乐!

我沐浴着师父的浩荡洪恩,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身心受益。我未修炼的儿子和女儿都相信法轮大法好,都支持我修炼,并都在大法中受益。

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弟子要多学法背法,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听师父的话,做师尊的真修弟子,圆满随师还!

2021年1月10日

重庆万州区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山东招远蚕庄镇农村一家族四位大法弟子及十位亲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深深的感到我们一点一滴的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保护和操劳,弟子深感愧对师尊。今后弟子一定会更加努力静心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不辱使命!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些欣慰。

叩谢师恩!师尊您辛苦了!

不修炼的亲人家属说:在这瘟疫肆虐的今天,我们的心非常的平静,这份宁静来源于对大法的正信。因为我们知道这场瘟疫是对共产邪党来的,感谢大法师父教导出这些无私无畏的传播真相的弟子,愿他们早日走出魔难,迎接大法师父归来的那一天。谢谢大法师父!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位九十六岁的老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位九十六岁的老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祝您全家幸福平安吉祥如意!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家属五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属,虽然我们还未走入修炼,但是大法的恩泽时时的沐浴着我们的心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佛光普照着我们的家园。我们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坚定法轮大法的正念,直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

内蒙赤峰巴林左旗姐妹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上海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诸城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新年好!

大法一出,天地惊雷。方外楼台,同感普度之德,宇内苍生共感慈悲之恩,值此佳节之际,遥拜师尊,以谢师恩。

大法洪传三十秋
魍魉戾气一时收
高天佛光耀世界
大地祥瑞满神州
胸无诚意难相遇
人有私心不可求
世人不识天堂路
大法自有度人舟
有缘识得掌中宝
功成圆满是心愿
再叩首!谢师恩!

福建福州市鼓楼区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叩谢师尊浩荡洪恩!

山东高密大法弟子明真相的母亲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家人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亲人修炼,支持大法。感恩师父对我们一家人的保护!我们要尽力保护好大法弟子!

河北省平山县全体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河北省平山县全体明白真相的世人无限感恩李大师的救度之恩!辛丑年来临之际,我们恭祝李大师过年好!并在此给您拜年!

黑龙江牡丹江地区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是奉读大法、明白真相的世人,虽未修炼,但大法与大法师父遭到诽谤和诬陷时,只要我遇到,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维护大法师父的尊严和名誉。因为大法是正的,大法师父是圣洁的,是来救人的。大法师父:过年了,我们夫妇俩给您拜年!祝您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大法师父的保护!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林口县朱家沟镇一95妇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天津市宁河区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武汉市明白真相的众生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石家庄辛集的明白真相的人们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河北石家庄辛集的明白真相的人们恭祝李大师新年好!同时祝贺您的弟子又走过了这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期间还在救人。可以说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都在救度众生。我们也祝你们一臂之力,早日结束这场迫害。愿您的弟子不再遭迫害。解体中共。谢谢您和您的弟子们!

2021年1月27日

辽宁省清原县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明真相三退后的莱钢离退休职工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

我们衷心的感谢您的救度之恩!特别是现在疫情蔓延的当下,如果不是李大师让您的弟子告诉我们真相,说不定哪天就会被病毒夺走生命!我们庆幸自己退出了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了美好光明的未来!

得救度生命再次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某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慈悲救度!是您的佛光普照着中华大地,才使我们有机缘能够听闻真相。

您的弟子秉承着您的法旨,不厌其烦的向世人讲述着真相,才使我们终于能够有机会得到您的慈悲眷顾,也看清了中共才是为祸人间的撒旦恶魔!

我们庆幸自己选择了正义,同时也退出了它的邪恶组织!

我们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我们祈盼着您能够早日回归故国!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大师辛苦了!

我们全家老少四世同堂二十几人,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献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感恩:恭祝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全家幸福!感谢大师佛恩浩荡救度无量众生!更使我们全家身心受益得福报。

在这中共病毒瘟疫肆虐、多灾多难的时候,我们不会惧怕,我们相信在大师的慈悲保护下,心怀善念,常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避瘟良方定会使全家平安健康,渡过劫难,拥有美好的未来!

哈尔滨市明真相的世人全家敬拜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重庆市沙坪坝区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恭祝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妈妈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九六年修炼至今,中途遇到各种打压和迫害,但我妈从未停止过修炼。

我妈曾经有高血压,中药一包包吃,自从炼了法轮功后,遇人讲真相,到处洪扬法轮功,严格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现在头也不疼了,精神也好了,面色红彤彤的。看到妈妈的这些变化,我们家人由衷地感谢李大师!感谢法轮大法!

二零二一年新年将至,在这里,我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父的保护,我虽暂未修炼,但我明真相,知道大法是被冤枉的,师父是清白的,我有机会就给我的同事、老板讲大法真相,劝他们三退保平安,还清除诽谤大法的漫画,因此得到大法师父的佑护。例如,有一次工作中,叉车刹车失灵,差点碰到大腿,有惊无险。

谢谢您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首!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