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梦批WHO助掩盖 澳议员:中共阻挡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0日讯】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结束在中国武汉对病毒起源的调查,周二举行了记者会。不过,香港大学病毒专家闫丽梦,9号直播节目中表示,世界卫生组织根本没有看到真相。

今年一月,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终于获允进入中国武汉调查病毒起源,考查地点包括武汉医院、华南海鲜市场以及武汉P4实验室。不过,香港大学病毒专家闫丽梦9号在一场直播节目中指出,世界卫生组织根本就没有看到真相。

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病毒专家闫丽梦:“中共病毒这样的东西,其实它不是一个武汉实验室能做得了的,它像一个这个就是生产线一样,它是有多个实验室参与的。他们背后是谁呢?就是一直隐藏在背后的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所以不去查这个的话,你也永远看不到真相。”

去年一月,香港大学教授袁国勇就已经前进武汉调查,但他说“华南海鲜市场就像‘犯罪现场’,已被扰乱”。

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病毒专家闫丽梦:“石正丽她负责P3和P4(实验室),而且我知道石正丽的大部分实验,她是P3就做的,但她为什么要把WHO带到P4实验室,然后三个小时又出来,就很显然她是要做给西方看。因为绝大多数人,他分不清P3、P4的区别,他觉得这么高级的实验室,你肯定在这做的,然后呢他就是想告诉你,我们去了P4了,我们检查了没有问题。”

10日,澳洲国家党联邦参议员卡纳凡告诉澳洲第9电视台,“在整个过程中,中共的表现就像是要隐瞒什么,他们阻挡调查,拖了很久。”“过了一年多,难以找到(病毒)源头,这不意外。调查原本应该要(在疫情刚爆发时就)立刻开始。”

卡纳凡还表示,如果能知道病毒源头,全世界都将受益,避免类似疫情再度爆发。但“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答案)。”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