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花旗球场疫苗点开放 一周4千剂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1日讯】周三,纽约皇后区花旗球场的大规模的疫苗接种点已经正式开放,随记者去看看现场情况。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iso)在周三早上,到皇后区花旗球场疫苗接种点举行了开幕仪式。

纽约市长 白思豪:“(疫苗接种点)从一周开放几天,接下来会一周7天,24小时运作。在下周前这里可以达到一周注射4,000剂疫苗,但如果我们有足够的疫苗供应,我们会在花旗球场这里,每天为民众注射5,000剂疫苗。”

符合资格接种疫苗的民众包括:65岁以上的人士、必要行业员工以及前线工作人员等。目前,花旗球场疫苗接种点从每周三到周六,24小时开放。

陪伴母亲接种疫苗的关先生:“他们组织的非常好,从登记预约到接种疫苗,一切都准备就绪,每个人都很热心。”

记者:“前来花旗球场的民众可以通过不同的交通方式,包括:地铁7号线、长岛铁路每一辆列车都会停威力点——花旗球场站点,而自驾人士则有庞大的停车空间。”

前往接种疫苗需提前预约。
网站:https://vaccinefinder.nyc.gov
电话:(877)829-4692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三表示,将在2月24日,分别在布鲁克林的梅德加·埃弗斯学院(Medgar Evers College)和皇后区的约克学院(York College)增设疫苗接种点,每天总共能提供6,000剂疫苗接种。

根据最新的疫情数据,纽约州在2月9日,总检测人数:176,750人;新增确诊病例:7,101人;确诊率:4.02%;住院人数:7,593人;新增死亡:136人。

另外,新泽西州哈肯萨克子午线医疗院(Hackensack Meridian Health)发现,羟氯奎对某些中共病毒患者有效,可降低轻症患者和早期病人的入院率。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