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拜早年:望牛年“牛转乾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1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2月10日在推特发布视频,给台湾以及全球支持台湾的民众拜早年。2021年是中国传统的牛年,蔡英文希望台湾在牛年能够“牛转乾坤”。

2月11日是中国传统的除夕、大年夜,蔡英文提前一天在推特上发布名为“团结防疫过好年”的拜年视频。

蔡英文在视频中说,今天是小年夜,给大家拜个早年。2020年由于中共病毒疫情全球肆虐,全世界人们的生活都被搅乱了,台湾和其他所有国家一样,都非常不容易。

她表示,今年随着疫苗的推广,希望不只台湾恢复正常生活,全世界都可以恢复正常。台湾政府采取自我研发疫苗和采购他国疫苗的方式,有规划的为民众施打疫苗,医护人员将优先施打。

蔡英文祝福那些因为疫情而无法返家或被隔离的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她还许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台湾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团结更有力,一起扭转疫情,“牛转乾坤!”也希望台湾在牛年经济更繁荣,景气更畅旺!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