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钟楚红晒照庆生 网友大赞冻龄外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1日讯】年过六旬的港星钟楚红,9日在社交平台晒出好友为她提前庆生的照片。身着一袭黑色西装的她,脸色红润,皮肤白滑紧致。网友羡慕直呼:“好年轻!”

本月16日将迎来61岁生日的钟楚红,9日在微博分享今年吃到的第一个生日蛋糕,并开心写道:“Thank you for the most yummy chocolate tart(感谢你带来这颗最好吃的巧克力塔)!”

从她与好友的合照中可见,她顶着一头招牌黑色卷发,妆容精致淡雅,脸颊带有自然红晕,皮肤光滑,对着镜头微笑。尽管已过耳顺之年,但她保养得宜,显得相当年轻。

粉丝纷纷为尊称为“红姑”的她送上祝福:“还是昨日的红姑,美得不可方物!”“真正的大美人,岁月不留痕迹。”“原来岁月从不败美人。”“红姑今年25吧!”“红姑还是红姑,我们却不知不觉老了。”

钟楚红1979年参加香港小姐比赛出道,与林青霞、张曼玉、梅艳芳并称为“霞玉芳红”。曾与周润发、张国荣等巨星合作的她,1984年和1987年两度获得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

香港演艺圈曾流传一句话:“再发,发不过周润发;再红,红不过钟楚红。”虽然包含着对钟楚红最大的肯定,但她在1991年宣布嫁给香港广告才子朱家鼎、拍完最后一部电影《纵横四海》后逐渐淡出影坛。

钟楚红与朱家鼎的甜蜜婚姻仅维持了16年。2007年,朱家鼎因罹患大肠癌末期病逝。两年后,钟楚红追随亡夫的信仰,受洗成为天主教徒,并表示不会再婚。面对刻骨铭心的一段感情,她甘心守寡13年,迄今仍维持单身。

近年来,钟楚红偶有受邀出席活动。她坦言,尽管曾获综艺节目邀约,但她无意复出。至于保养秘诀,崇尚自然的她,强调“要学会接受最真实的自己”,从不依靠医美。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