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丁桂英遭秘密判刑 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1日讯】云南昆明市法轮功学员,76岁的丁桂英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昆明市五华区法院秘密判刑4年。2021年1月中旬,家人突然接到监狱电话,声称丁桂英在监狱患“急病”救治无效去世。

2021年1月19日,监狱狱警将丁桂英遗体送到火葬场火化。

2019年8、9月份,中共为了“十一”大阅兵在全国进行“维稳”,云南省政法委、610操控全省各地国保警察、派出所警察、社区、司法所不法人员对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绑架、抄家。

派出所警察根据公安局所谓“维稳”安排,大规模上门对曾经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训诫”,对曾经“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谈话”或抄家。

昆明市公安国保警察对至少28名法轮功学员实施了绑架、抄家,随后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2019年8月28日晚7点多钟,丁桂英老人在家中被昆明市官渡区国保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抄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

因丁桂英不配合非法拘捕,随后被几个警察强行从家中抬出来送上警车。

昆明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丁桂英期间,拒绝家人探视,家人一直以为丁桂英还被关押在看守所,不断到国保大队要求释放丁桂英。

2021年1月中旬,家人突然接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的通知,丁桂英2021年1月14日突然“患病”送监狱医院救治,于15日早上8时53分去世,19日监狱狱警将丁桂英的遗体送到火化场火化。

丁桂英去世后,家人才收到监狱“入监通知书”,得知,丁桂英是2020年7月10日被昆明市五华区法院非法秘密判刑4年,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关押的。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2000年丁桂英曾经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3年。

2010年5月11日,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秘密到云南,昆明市“610”、昆明市公安局统一指挥,全市各区国保大队警察在一天之内绑架了陈焕丽、张小华、张晓云、董碧薇、顾丽清、丁桂英、彭正兰、郭某某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其中丁桂英被官渡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随后被昆明市法院判刑3年。

丁桂英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女二监,期间,她被两个五大三粗的死缓刑犯“包夹”看守着,每天16小时被强迫端坐在小凳子上,不得走动,吃饭都由包夹打给,每天只准上四次厕所,给一瓶水,限制购买食品,随后又被强迫干奴活,遭受各种酷刑折磨。

2019年,明慧网报导,至少有250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遭受酷刑,其中4人被迫害致死,多人致残,许多人致命危才被“保外就医”。该监狱残害人的手段包括:利用经济利益和减刑作诱饵,鼓动狱警和犯人作帮凶。

中共打压法轮功已经持续21年,这门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性命双修功法在中共镇压之前,官方统计数字显示,高达7千万到1亿人学炼,超过共产党党员人数。其敬天重德的传统价值观与共产党无神论、斗争意识形态相驳,1999年7月20日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下令对其发动灭绝性的迫害。

中共的打压政策导致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很多人进京上访后或被监禁后莫名失踪,音讯全无。

据民间渠道不完全统计,仅2020年至少42名65岁以上老年学员在迫害中离世。其中,13人在中共监狱、看守所、派出所和村委会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

2020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前夕,29个西方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禁止这些恶人及其家属入境,甚至冻结他们的资产。这些国家包括五眼联盟中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中的18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