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十余行业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1日讯】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二十九年,修炼大法的弟子们在各行各业按照真、善、忍的准则做好人,成为社会道德的中坚。即使在中共迫害的二十一年里,大法弟子如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展现着纯洁、坚忍和慈悲,救度着各阶层各行业的可贵的中国人。

在传统的大年夜到来的时刻,大法弟子们更加思念恩师,恭祝师父过年好!下面是来自水利、书画界、教育、卫生、外贸、银行、铁路、矿业集团、音乐界、油田、林业界、商业、税务、财务、兵装集团、制药、石化、医疗、民航、电商、服装、交通、纺织、统计、新闻界、建筑、军工、航空、出版发行、农垦、环境艺术、公路工程、水电等三十余行业的大法弟子的部分贺词。

中国工商银行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弟子给您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一定牢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不负大法弟子的使命,带领众生圆满随师还!中国工商银行全体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春已浓

野风虽寒春已浓
香飘四海万物荣
莫道残雪漫天舞
且看莲开别样红

沈阳建筑设计行业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多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将走好走正今后的路,请师尊放心!全体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春风迎吉祥
清风拂柳百花扬 喜鹊欢唱桃李香
青山绿水世中行 梅莲清清香远方
苍宇法正众生醒 得救生命心欢畅
远望法船正起航 真言声声天地扬

中国大陆电商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又到新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历炼,浮躁的心变的如此平淡,唯有修炼是我们来世的愿,放下名情利,修出真正的善,学法才能改变旧的观念。师尊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万语千言无法表达我们感恩的心。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才能用大法赋予的正念救人,过程中修掉执著与妄念,走好修炼路,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沈阳市环境艺术行业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给师父拜年了!师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要多学法,多发正念,好好实修。

河北省水利系统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在中共邪党的政府部门工作,在正法最后的日子里,更要清醒、理智的做好“三件事”,为宇宙正的因素负责。理智的讲清真相,救度有缘人。合十!

2021年1月28日

长春榆树市水利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叩谢恩师慈悲救度!

中国保定地区书画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一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远隔重洋,弟子对师尊无比想念!感恩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延续来时间,给弟子和众生得救的机会。在这疫情来袭的日子里,众生们渐渐明白真相,识破中共谎言,不再相信中共的邪恶宣传。

弟子得法二十二年,慈悲的师尊无数次地点化着弟子们,使我们走正大法修炼的路。我们悟到:一定要摆正基点,放下自我,放下私,配合好整体,走出人,坦坦荡荡、堂堂正正,放下一切负担,多发正念、入心学法,救度更多的众生。

每次给师尊敬香,都特别感谢师尊的慈悲加持与点化,感谢师尊无数次把弟子执着心和共产邪灵因素等败物拿走,身心得到层层的净化,使弟子都能在多次救人项目中去掉层层怕心、疑心,让弟子感受到了做一个堂堂正正大法弟子的神圣与伟大!这份殊荣与喜悦都是师尊的付出与慈悲赠与弟子的!想起这些,弟子眼中的泪水就会夺眶而出!佛恩浩荡啊!

伟大的师尊,请您放心吧!弟子一定会以此为契机,更加精进,参加晨炼,延时打坐,延时发正念,多多纯净自己心态,做好三件事。我们一定修好自己,互相提醒,互相帮助,整体提高,携手并肩,在这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无怨无悔地跟师尊回家!

跪拜师尊!合十!

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

中国大陆医疗和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这一年就感觉是一瞬间,但在这一年间的过程中世间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历史的最后关头,神的使者大法弟子更要承担起救度众生的责任和使命,发挥更大的作用,不辜负师恩、不负众生所望。我们要更加努力、精进,兑现自己的誓约。恭祝师尊过年好!中国大陆医疗和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江苏南京外贸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江苏南京外贸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天安矿业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天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携全家人给师父拜年了!跪拜师父新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吉祥!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东省天安矿业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大陆金融财会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一年一年转眼又一年
大法弟子救人莫等闲
持之以恒除恶讲真相
真善忍好永远记心间
师恩浩荡万物与苍生
得救众生谢师返家园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跪拜!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高楞6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弟子遥拜师尊新年快乐!正法进程突飞猛进,法正人间在即。弟子非常珍惜这万古不会再有的修炼和随师正法的机缘。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会更加精进实修,遇到问题向内找,按大法的要求做,跟师尊回家,圆满随师还。

苦等师尊亿万年
今生有幸上归船
感念师恩无以报
精进实修救众归
岁岁新年寄问候
年年除夕盼团圆
春去秋来细思量
师尊时时慈保护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原二轻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榆树市商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系统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系统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中国兵装集团重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

我们小组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

中国兵装集团重庆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2月

大陆生物制药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甘肃省石化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连医疗系统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成都民航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坚信师父,坚定正念正行,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江西省南昌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大陆交通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服装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甘肃省纺织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统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市汽车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济南财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济南财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我们会放弃不好的东西,心在法中归正,走好走正以后的路。

中国大陆新闻界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新春!向师父拜年!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满身的业力洗净,在我喜得大法23年来,时时在我身边看护着我,时时点醒着我,让我自己悟到大法法理,感恩的话语说不完,唯有听师父的,学法炼功,发正念,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做好三件事,精进不怠,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双手合十!

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中国新年来临之际,弟子给师尊拜年了!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在这最后时刻多救人,随师把家还。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沈阳市军工航空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出版发行行业大法弟子叩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供销社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虎林市农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林业系统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青海省西宁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贵州省水电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贵州省公路工程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贵州铁路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炮竹声声迎春到,在这举世欢庆的日子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这里我们贵州铁路全体大法弟子向尊敬的师尊敬上新年问候,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决心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贵州铁路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