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检法司部门工作者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1日讯】2021年中国传统新年来临之际,在中国大陆公、检、法、司系统工作的大法弟子们和系统内明白法轮大法好的警察、检察官、法官、司法、政法官员等,纷纷发来贺信,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中国大陆一名法官大法弟子说:“弟子跟随师尊正法修炼26年,在魔难中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向成熟。”

黑龙江佳木斯市一原公安中层干部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无论处在什么样的环境,我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身心都受益,感谢李大师!”

大陆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司法系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

时光如梭又一年,师尊正法忙不闲。
拯救穹宇挽狂澜,救度众生亿万千。
弟子精进谢师恩,讲真相救有缘人。
学法修心向内找,恭祝师父过年好!

北京司法系统一学法小组跪拜
2021年1月11号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明真相的公检法人员及亲属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司法部门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江苏省司法系统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弟子走过了二十四年。是师父您把我们这些满身业力的迷中人从污泥中救起,洗净我们身上的污垢,净化了我们的心灵,看护着我们走正修炼的路,造就了我们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弟子向师父叩首:感恩师父洪恩浩荡!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要更加精进!再精进!合十!

2021年1月23日

辽宁省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苏南京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北京市司法系统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跪拜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

爆竹声声新春到 弟子精进师尊笑
修炼如初大步跑 三件事情都做好
正念除恶乱法神 讲真相救有缘人
学法修心向内找 恭祝师父过年好!

北京市司法系统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大陆司法系统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省南阳市行政事业单位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听您的话,多学法,遇到矛盾向内找,做师父要的,跟师父回家!

公安消防部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共邪党已经是穷途末路,越来越多的世人明白了中共邪党才是一切灾难的罪魁祸首,纷纷“三退”保平安,因为谁也不愿意做邪党的牺牲品的!

弟子一定珍惜最后的一点点时间,让更多的生命明白真相,摆脱邪灵的魔爪,给世人一个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跪拜合十!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退休警察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又是一年来到,弟子含泪问师父好,祝师父过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不会受任何形势所带动,修炼如初不懈怠,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实际行动报师恩。

大陆法官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省三门峡地区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跪谢师尊救度洪恩!

辽宁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弟子给师父拜年了!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恭祝师父过年好!

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天津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中国大陆一名法官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在师尊正法接近尾声,众生期盼新世纪开始之际,我们迎来了2021年新年。至此,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千言万语道一声,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向您拜年,师尊过年好!弟子九叩首!

在宇宙苍穹坏灭之际,师尊为救度众生,解救苍穹圆容不灭,从宇宙大穹层层下走,受尽无数苦难来到人间,传宇宙大法,寻找到了我,将我从地狱捞起、洗净,我在同化着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光辉照亮了我的心田,照亮了宇宙寰宇,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笔墨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跟随师尊正法修炼26年,在魔难中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向成熟,作为一名大法粒子在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向内找,善待众生,在法理中不断提高升华自己,脱离人的壳,守住根本,不被世间乱象带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带领众生随师还。

中国大陆一名法官大法弟子敬拜合十!
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

河北廊坊文安全体公检法司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全体退休法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大陆全体退休法官大法弟子给您拜年了!

弟子们无论用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对您的感恩,无论用什么行动也不能报答师尊的浩荡师恩于万一。弟子们一定抓紧学法修心、发正念、讲真相,抓紧救度更的世人,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

大陆全体退休法官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月29日

黑龙江省桦川县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桦川县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司法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要更加坚定实修,同化大法。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司法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父。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河北邯郸政法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政府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今生能成为您的弟子,感到无上的荣幸和幸福。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在最后修炼的路上按照师尊安排的一切,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不辜负师父救度之恩!

齐齐哈尔市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敬上

大连市机关事业单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中,无论形势如何变幻,弟子都要坚定正念,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请师尊放心!这里也代表周围同修和明真相的世人向师尊拜年!

大陆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恩师慈悲救度!敬叩师尊!

四川退休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好!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师尊的大法救度着宇宙芸芸众生!助师正法是大法弟子的天职。我们按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到底!

四川退休公务员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2月1日

云南明白真相的公安警察向大法师父拜年!

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正法辛苦了!弟子每一步的提高都凝聚着师尊的无数心血,弟子穷尽所有也无法报答恩师!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尽自己所能,去向那些被邪党毒害的世人讲明真相,给他们一个得救的机会,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恭迎法正人间的辉煌时刻!

弟子跪谢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原公安中层干部委托大法弟子给伟大的师尊拜年!

佳木斯市原公安中层干部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无论处在什么样的环境,我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身心都得到受益,感谢李大师!

佳木斯市原公安中层干部敬上
2021年2月5日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