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实验室爆出病毒检测错误 当局调查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2日讯】根据主流媒体于周一(8日)的报导,加州公共卫生部正在调查洛杉矶的一所病毒实验室,有关管理不善导致检测结果错误,和雇员能力不足等指控。

周一(8日),根据沙加缅度CBS13电视台获得的记录显示,洛县的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实验室存在因污染导致检测不确定、调换样本、以及发送错误检测结果等问题。除此之外,部分处理病毒样本的员工,没有执照且培训不足。

根据受访的现任和已离职员工,有人在洗手间发现了中共病毒测试棉签,并目睹了技术人员在处理检测样本时打瞌睡。

去年10月底,加州卫生部门(CDPH)宣布与珀金埃尔默实验室签订了17亿美元的合同,要在今年3月以前,每天处理近15万个病毒检测,并于24至48小时内获取结果。

然而,据报导,记录显示,该设施目前平均每天处理少于2万个检测,而按该合同规定的价格,每天应处理约10万个检测。

事实上,沙加缅度CBS13于去年11月就报导,该实验室数千个病毒检测结果不准确,比其他22个州病毒实验室的总和,高出7倍以上。

对此,卫生部门承认,由于调换样本,该实验室至少有38个样本被错误报告,并且确实发现有不符合要求的少数雇员。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