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欲在2022夺回众院 小川普发声建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2日讯】最近,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公布了一项计划,在2022年的中期选举中,赢回众议院多数席位。与此同时,川普长子小川普表示,共和党若不反击,很难再次赢得选举。

美国全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NRCC)在一份备忘录中,列出了47个民主党的弱势选区。这些选区或是不支持拜登,或是现任民主党众议员的支持率较低,或是面临重划选区。 共和党希望在这些选区用力,在2022年的中期选举中夺回席次。

其实,在去年11月大选中,共和党在众议院表现优异,席次大幅增加。在未来的中期 选举中,共和党只需要再翻红5个席次,就可以重夺众院的多数。

美国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在一个正常的中期选举中,在野党派一般会增加24、26、27左右的席次。但同样很重要的是,川普的支持者,这些共和党的基本盘,他们对2020选举的处理方式感到愤怒,对民主党对川普的对待感到愤怒,他们将会非常积极的出来投票。”

全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主席汤姆·埃默(Tom Emmer)表示,未来将努力确保选民了解,民主党人推行的社会主义议程,包括削减警察经费、政府监管医保、结束Keystone XL输油管道项目,对美国人日常生活的破坏性影响。

专家认为,共和党若想顺利赢回众院,需要做两件事情,一是极力反对拜登政府的极左政策;二是尽力安抚川普支持者。

美国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共和党需要向川普支持者表明,未来你们依然在共和党内占据相当的份量,因为川普现在依然是共和党内最受欢迎的人物。”

与此同时,前总统川普的长子小川普也向共和党建言。小川普日前对福克斯新闻表示,共和党不能像以往那样软弱,而是需要反击,以确保选举诚信等,否则将永远不会再次赢得选举。

川普长子 小唐纳德·川普:“这是唐纳德·川普所展示给共和党的,就是你可以反击。你不必听从它们的规范,你不必去听那些媒体公然的无稽之谈。你其实是可以回击的,我希望共和党也能这么做。”

新唐人记者金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